引用自狗媽的部落格,從他的文字中我感到很多的無奈,自己不是很懂,也不明白到底搜救犬在臺灣遇到什麼困難,在我來想,這不是該有的救援制度嗎?


哈林的感謝!(繼續加油) 通過國際搜救犬在台首測認證,為國內由國人自行培育與訓練之------第一人也是第一隻犬隻



分類:自言自語

2008/08/13 00:05





 








感謝許多人的支持與幫助.哈林愛犬才能堅持我們自己想走的路




這次在台首次舉辦的IRO國際搜救犬測試




段教練與小布通過測試.是教練多年來的辛苦與堅持




我們沒有企業的贊助更沒有公家的扶持




有的只是堅定的理想與對生命的關懷




這只是開始




我們還有更長遠與艱苦的路要走




願大環境的政策與目標是正確的




因為:生命可貴無法從來




大家加油!




也為我們加油!


~~~~~~~~~~~~~~~~~~~~~~~~~~~~~~~~~~~~

請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畢竟這年頭願意無怨無悔做一件有意義,但可能沒有任何回報或收穫的人不多見了~~如果你有認識的人可以提供協助的話,歡迎直接與他們連絡,我不希望等到下一次大地震時候,我們才發現臺灣竟然沒有一套完整的救援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