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阿扁為了雷學明的官司出庭應訊,本來是場阿扁亂講話出包的案子,結果跑出一個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突破重圍踹了阿扁一屁股,真的有夠無聊的案子,結果當場被活逮,這不打緊,他老哥又放話~~~

 

狠勁踹扁 蘇安生:我故意的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7/23 07:01
踹了陳前總統一腳的男子「蘇安生」,21日晚上被法官裁定拘留3天,不過他立即提出抗告,警方也只能先放人。


沒想到,蘇安生早上又跑到總統府前繞行,而且絲毫沒有悔意,還說這樣已經很客氣,更承認那一腳是真的很用力,根本是故意的。騎腳踏車的蘇安生,跟著愛國同心會繞行總統府,馬上引來警方和憲兵的關切!不過,這回蘇安生不踹人,他要來找馬總統陳情,要馬總統趕快把國務機要費解密,但蘇安生鎖定的目標,還是陳前總統!雖然被台北地院裁定,要在警局拘留3天,不過蘇安生說,他不後悔。

踹了陳前總統一腳,拿出洪門的證件,證明自己功夫不假,蘇安生口氣囂張,踹了人不但不道歉,還理直氣狀、振振有辭!對台灣的民主和法治來說,蘇安生的一言一行,真是一大諷刺。

 

~~~~~~~~~~~~~~~~~~~~~~~~~~~~~
我是不知道,這樣子踢人不用負刑責,據說阿扁被踢或被踹,已經驗傷驗出什麼尾椎骨折,那便是傷害罪囉,這下子,真要判刑,便不知這位蘇先生會不會大叫司法不公~~

 

我個人是泛藍系,但不贊同這種粗暴行為,也貶低自己身價,當自己動手動腳,其水準豈不等同綠色暴民,還記得紅衫軍在台南,有台紅色小喜美被砸,最後呢??當我們在譴責暴力,自己又落入暴力一族何必呢?

 

聽說愛國同心會已經跟蘇先生切割了,而這位蘇先生還是大聲叫嚷自己是故意很用力的,我看這下如果屬實,有被錄音錄影,不判個刑,可能很難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