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一個釣魚台的國土爭議,惹得臺灣全島百姓都忘了幾天前的物價上漲的新聞,其中駐日代表許世楷的表演,格外引人側目,昨天他老哥還在民進黨立委的簇擁下,開了個〔士可殺不可辱,立即准辭〕的記者會,看這些捍衛他的綠委,真叫人啼笑皆非~~
 

保釣藍罵台奸綠力挺 許世楷評價兩極2008/06/16 11:09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駐日代表許世楷因為釣魚台事件遭到批評,國民黨籍立委更痛批許世楷是「台奸」,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16)日則是全力支持許世楷,認為許世楷對台日關係有莫大貢獻,國民黨辱罵許世楷是「不入流」的方式,黨團也支持許世楷辭職。
 

許世楷被國民黨批評是台奸,民進黨籍立委第一時間跳出來為許世楷說話,余政道說,國民黨不應該用不入流的字眼去辱罵許世楷,國民黨政府如果要解決釣魚台的漁權爭議,未來就應該盡速恢復與日方的漁權談判,而許世楷在台日關係改善上的貢獻有目共睹,台灣如果要堅持釣魚台,就應該恢復與日本之間的釣魚台主權談判。

 


對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將在本週三(18日)搭軍艦到釣魚台宣示主權,立委余政道抨擊,國民黨不應該用「義和團」的方式派軍艦到釣魚台,政府如果要解決爭議,應該盡速和日方恢復釣魚台主權的談判,政府的態度應該要強硬起來。


至於許世楷擁有俗稱櫻花卡的日本永久居留權,並表示「不會放棄」,對此余政道說,許世楷早年受到國民黨的政治迫害,「他有不得已的苦衷」。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說,許世楷已經提出辭職,「黨團支持他離開現職」。


立委翁金珠說,國民黨在處理漁船遭撞沉事件的過程中根本是慢半拍,而且許世楷在任期內推動許多貢獻,今日不管有什麼事情,也不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辱罵他,政府應該用外交的方式來維護漁民的權益,現在國民黨的做法,「其實只是在遮掩內政無能的焦點」。

 

~~~~~~~~~~~~~~~~~~~~~~~~~~~~~~

我記得前陣子為了個歐鴻鍊擔任什麼大使,去申請美國綠卡,民進黨立委大駡,這種人沒有國家認同觀念,隨時準備逃回美國,那能當什麼外交部長,要求立即下台,劉揆緩頰說明早已放棄,他們還是窮追猛打,等到這位許世楷來了,一樣的有日本的櫻花卡,馬上便不一樣了,說是歷史包袱,早年受到國民黨的政治迫害,有不得已的苦衷,活脫一個善體人心的樣子,美國綠卡即是萬惡不赦,日本櫻花卡則是有苦衷,想想這樣的雙重標準,如果是我,早就精神分裂,他們還在電視上侃侃而談,真是不愧為民進黨。

 

說到這釣魚台,記得一開始撞船時,行政院還有些畏縮,到船上釣客秀出存證影片,民心大噪,逼著政府要硬起來,我們這位駐日代表不曉得是為了櫻花卡,還是怎麼回事,一再放話說什麼這樣會危害台日關係,又是如何,真叫人不曉得台灣的尊嚴在那裡,等到我們的態度強硬起來,日本怕我們背後那個隱藏的影武者,不得不低頭說遺憾,這位老兄立即跳出來說〔在日本話的意思,遺憾代表抱歉〕呵~~真的沒有一個駐外使節的風骨,活脫我們小時候看精武門電影,裡頭總有一些令人恨的牙歪歪的幫日本人做事的那種人,他說士可殺不可辱,講的可真是威風八面,想想新政府小馬哥上台也一陣子,他老哥有格調的話早就自動走人了,何以到外交部昨天才收到晝面辭呈,聽說駐外使節一個月可以領30~40萬哦~~

 

唉~~漂亮的話人人會說,只是下台身影真的會很優雅?還是自以為優雅??抑或臺灣的尊嚴是對大陸,對美國?對日本可得小心服侍,因為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也在那裡?他又領了臺灣政府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