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真是一肚子火,小馬哥上任以來,以身體力行提倡節能,非必要場合不穿西裝,還被批??要我遭受這種待遇,早就找機會想辦法羞羞他們了

 

馬總統節能又被批! 環保人嗆馬:「減碳,不是脫西裝」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05/31 12:17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倡導節能,馬英九總統31日上午出席NGO環境會議,他不但脫掉西裝,拿掉領帶,甚至還不搭電梯。不過總統的誠意,環保團體似乎不太領情,不但當面嗆聲脫西裝不算節能,還有人舉牌抗議,要求核四停建。

 


環境貢獻獎得主粘錫麟率先開砲:「減碳不是脫西裝啦!台灣的環境政策才是最重要的,對不對?」

 


當面被嗆脫西裝不算節能,已經脫掉西裝的馬總統,表情有點尷尬,為了倡導全民節能,馬總統不穿西裝、不打領帶已經很多天,現在還加上一個不搭電梯,儘管誠意如此,不過環保團體好不容易有機會當面看到總統,想說的話真的很多。

 


環保團體突然拉起白布條,讓國安人員一陣緊張,好不容易安撫這邊,另ㄧ邊又來了。眼看場面混亂國安人員,趕緊護送馬總統匆匆離開,不過儘管混亂,馬總統還是記得沒搭電梯。

 

~~~~~~~~~~~~~~~~~~~~~~~~~~~~~~
我實在搞不懂,阿扁當總統的時候,一天到頭坐空軍一號到臺灣或國外迷航,去搞些小動作,出入場合都穿著大西裝,沒有講過任何為國為民的節能倡導,或者提倡環保節約的觀念,只有每年假裝到海邊裝模作樣撿撿垃坄,只有一張嘴在那講東講西,此時,這些年來,環保人士在那裡??也從沒聽到半個批評阿扁聲音,便如此過了8年.

 

難得一個小馬哥總統上任沒多久便注意到這些問題,他沒有人家的提醒,主動身體力行,官員便形成一股風潮,久而久之,人民也會重視這種環保價值,臺灣自然推動環保會更順利些,這些環保人士要求廢核四,那臺灣是不是繼續燒煤燒天然氣?節能不是節電,電力需求少,這些高污染的發電方式不便可以省下來,也是種減碳,臺灣的環保政策算了吧,我從來沒看到環保人士提出任何可行的政策,連個台北巿垃坄隨袋收費,都一直只在臺北巿,只有一味謾駡批評,他們希望臺灣便是無文明社會,這樣生活便可以不耗費資源,可能嗎?結果他們便指責我們不懂環保,是自然界的大壞蛋,實在叫人火大,我倒想知道環保人士家裡是如何煮飯來著,他們又如何去美國的

 

總之,什麼都要駡,仗著小馬哥脾氣好,要是像我小人一點,君子報仇,總有一天落到手上,便是一群不懂得如何運用可能助力的,難怪,臺灣大眾的環保意識如此低落,便是有群不知今夕何夕的偉大環保人士~~便一直如此淪落吧,沒有環保意識的臺灣大多數民眾,誰理你,山坡地一片又一片的檳榔樹~~真是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