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學校園遊會外,英理的音樂教室也舉辦了母親節音樂會,是很小型小型樂器演奏會,大概便是10個音樂表演,有鋼琴,小提琴,長笛等等,英理這次輪到要表現,為什麼說輪到,因為他們教室空間很小,沒有辦法容納太多人,所以為了避免看表演的人太多,所以都不會搞太多人同時表演,所以便是輪流表演,一年大概有2次小型表演會,一場大型表演,他也有一陣子沒有上台表演了。

 

這次趁著他考過第四級檢定考,他的老師要他表演這首第四級的卡農,聽起來很簡單,但裡頭還有點技巧,不過我是不懂啦,我想也許明年此時,該可以聽聽他的第一心願~~彈貝多芬的給愛麗絲~~敬請期待,如果我還記得或還在這裡的話~

 

以下便是我昨天初學乍練的影片上傳,有夠久的哩,是不是都這麼慢呀,等的我都睡著了,彈的不是很專業,請大家忍耐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