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廣播,剛好聽到一則新聞,裡頭提到臺灣的母親最希望的事情,便是有趟休閒旅遊,或者可以不做家事一整天,聽起來便覺得臺灣媽媽真是太辛苦了,想要自己放鬆一下都不可得。

 

果然如此,今天是母親節前夕,週六本來不要上班上課,結果小朋友學校為了慶祝母親節,感念媽媽的偉大,舉辦了健康環保園遊會,所以我們跟平常一般準時起床出門,送小朋友到學校去,老婆大人慨嘆什麼慶祝母親節,禮拜一還得配合小朋友補假,請假一天陪小朋友去玩耍,根本是沒得休息,簡直是受罪~~也許吧,這年頭學校最大,反正家長都得配合啦

 

這園遊會挑在今天,算是運氣好,也算運氣不好,好的是天氣涼涼的,不會在大太陽底下跟烤箱般,壞的是天公不作美,一陣一陣小雨打在我這個揹相機+DV攝影機的人身上,看看連乘積班上,以賣飲料+射飛鏢為主軸,其中飲料來自班上家長的貢獻,所以是無本生意,射飛鏢則是由家長提供,獎品則是飲料或二手商品,所以這場無本生意便開始了,射三支飛鏢10元,一罐飲料10元,一整個早上大家夥都在努力推銷,生意還不錯,連乘積本來負責其中一小時的收費工作,結果搞了半天,下一輪的同學溜掉,他便一直待在裡頭,看到我的時候,還稍稍埋怨了一下,我鼓勵他,大家都看到你辛苦,會給你肯定的,他點了點頭。

 

看看這次小朋友的攤位,大概都會出現幾個,我整理一下,有烤香腸+紅茶(生意很不錯),炒米粉+魚丸湯(生意稍差),丟水球(到最後幾乎都是自己人在互丟),還有冰淇琳~~冰棒~~也都不錯,也有賣大型氣球也很受小朋友歡迎,最誇張的還有弄了兩匹迷你馬上陣,呵~~我是不知道生意如何,但有不少人跑去拍照,倒是真的

 

最後在連乘積他們班自己玩起射飛鏢的混亂場面下,結束了這場園遊會活動,結算後,他們班今天總共收入8900元,一陣歡呼,意思便是又有錢錢可以買點心來吃囉~~也算是成功的活動,下週一不上課,我們要去新竹走走囉,如果那天沒上來,千萬別懷疑。

 

最後,藉一個角落,恭祝天下的母親,佳節愉快,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