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實在忙的不可開交今天連乘積得交一段文字,是我們父母對他即將自小學畢業的感言或鼓勵的話,自己實在沒空去想或寫還好老婆大人功力深厚揮灑即成我也趁機用來貼格,不然實在沒空寫格囉~~反正他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給即將小學畢業的晨傑一段話:
  眼看著小寶貝這麼快就即將要從國小畢業,已經要改稱為大寶貝。面對未來國中的升學學習環境,你是好奇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未來會面對什麼零零總總的問題,所以前一陣子也給了你一些定心丸(心理建設),生活作息與課業該如何相互配合等,我想爸媽都可以這麼走過來,聰明的你也應該沒問題!
    回想你從幼稚園到低年級、中、高年級,不同時期、不同的面相,有時是康莊大道,有時是碎石子路,走來不順遂,還會刮風、下起大雨,但是這些經驗與磨練,都是充實你人生的寶貴經驗。有人常言:「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只有不斷的琢磨、精硏,也才能散發出璀燦的光芒,如能將它視為你的座右銘,我想你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將更能平和的去看待與解決。記得,父母與師長的苦口婆心,我們永遠站在你這邊!
    恭喜你即將畢業,也祝福你在未來的人生持續蛻變成長,要勇敢去飛,相信我們將會以你為榮。

 

~~~~~~~~~~~~~~~~~~~~~~~~~~~~

真是利害,只有一句字可以形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