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劉兆玄態度明朗,小馬哥的第一任閣揆大概便是劉兆玄了,我無意批評或評論這個人事案,國民黨任何一個端上枱面的人物都比民進黨歷任的閣揆都好上許多,我比較好奇國民黨的黑函文化又來了嗎?

 

前陣子聽到廣播中的陳揮文,對於劉兆玄即將可能出任閣揆十分不以為然,為了跟尹乃菁的山中密會說不清,轟了一陣子,本來我聽了一會兒有些覺得他在幹什麼,一件各說各話,而且又是公眾場合,又不是汽車旅館,他們倆當事人也都澄清過那是為了談一些對時事的看法,在不確定真假前,有必要駡成這樣嗎?後來想想那是他本來個人風格,而且加上媒體多駡駡藍色執政,可以加強他們執政的謹慎,我也不管了。

 

結果昨天小馬哥辦公室證實即將由劉來組閣,沒多久便聽說各大媒體收到傳真黑函,攻擊劉跟尹的往事,又說這是緋聞內閣,道德淪喪~~~唉~~道德淪喪,忒也過重了吧,王世堅跟女助理?王世堅說謊,還找另一個人幫忙圓謊?張俊雄雙人枕頭,出堂入室??而我們這位劉跟尹在冷水坑有車震嗎?一小時的唔談不都被拍下來了嗎?有太多親密動作嗎??他們說這個國民黨內部挻江派的手法,他們說小馬哥選總統時江炳坤著力甚深,選上後便沒有利用價值,飛鳥盡,良弓藏?很酸的喲,我想這便們所詬病的放話文化及黑函文化,國民黨內部常有這種高層說法,記得王金平在爭總統位之時,也有許多高層說,實在令人討厭,偏偏這些新聞記者老愛挖這種有爆發力的新聞,對當事人而言實在不公平,放話沒有責任,這不該言論自由的範圍,至少該受公評,敢說敢當,讓社會大眾了解是誰講這些話,偏偏記者都是自認新聞自由的捍衛者,很難改正這種濫行為。

 

又有人說這是民進黨的陰謀~~有可能哦~~至少跟那個光碟事件一般,大家都知道這是很討人厭的動作,我想只要小馬哥拿得住,不讓這種放話文化或黑函文化繼續發展下去,也許在高支持度下,很多事情會改變,但我也擔心小馬哥太在意民意的反應,反而畏首畏尾,要堅持自己相信的價值哦,至於挻江或挻劉的,不要再爭了,這種為自己的官位在那裡卡位的行徑是要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