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昨天還在跟JOYCE談你的消失,今天便看到你來向我道別,心情說沒有受到影響是自欺欺人,說來誇張,我們從來沒見過面,也沒利用MSN聊過話,更不消說在電話中聽到你那據說很媚人的美麗聲音,一直都只是在你的玫瑰花園看你的心情故事及點滴,這樣也能因為你的告別而有所哀傷,這真的不像我,我自己也很奇怪,不過我想認識你或知道你的人,都會有我這種感覺,這個部落格世界如果沒有你的文字,雖然對其他人有些不好意思,但真覺得我的樂趣會少掉一大半,怎麼又會這樣,你這次真的要告別我們囉~~

 

不想再說我對你有多少欽佩及讚賞,不管你的文字及風格及做人態度,我想太多人都已經因為你文字與你成為最棒的好友,也因為你至情至性的文字,讓我看完之後總有好過癮的感覺,歷經你多次停格事件,心情在那陣子總有所牽絆,雖然我也都知道非你所願,包括這次,但自私的我總希望你那天忽然再度復活,那種彷彿世界再度有了生命及生機,雖然誇張,但真的有這種感覺,這陣子好多人都是因為忙碌或其他因素,減少了發文的次數,但至少都留著原來的格子,讓我偶而還可以過去看看逛逛,你呢,一下子便不給我們看了,總是錯愕,一時難以釋懷,你可真的狠啊~~不留一點回憶給我們。

 

不曉得你還會不會看到這篇,本來昨天便想寫了,因為你已經在JOYCE那裡留話,我想也許我們的交情,你應該會過來跟我講講話,還沒有貼上來,你便來過了,我想青山不改,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在這個格子裡重逢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在這之前,你可得好好保重哦,夜深了,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