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波波提供


其實這幾天下來,真相大概逐漸出來了,我一開始也知道費去那目的是要抓民進黨使用資源競選,只是應變能力差又不會利用媒體,搞的自己退出國民黨,還說出如果自己影響讓小馬哥落選,他不排除結束自己的生命的話,實在弄成這樣,何必呢~~


當四個笨蛋,碰上一群壞蛋


當四個笨蛋,碰上一群壞蛋本週三下午四個白目的立法委員誤判情勢,跑去長昌競選總部虎穴,想勘察看一銀行大樓有無 違法提供給別人使用,結果不但的弄的自己灰頭土臉,差點脫不了敵營,且危急馬英九選情,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一片撻伐指責聲,最後自己、黨主席、侯選人 都要出來鞠躬道歉,自己辭掉黨團書記及立院政總召,而給選情低迷的謝陣營送上一天下掉下來禮物,讓他們抓到操做議題,把它操做成他們來踹門踢館,被侵門 踏戶欺負的很可憐,激起綠營同仇敵愾,對外大肆喧嚷一黨獨霸可怕,希望選民用選票來支持謝長廷,讓他當選來制衡這些蠻橫立委。


當一切激情 過後,整個事情來龍去脈,我們從新聞播出隨去記者拍攝影片上看出,這四個立法委員確實有過度行使立法權,精彩的是在後面,當四個笨蛋跨出立院大門,前往謝 總部時,一言一行人家都已通風報信回總部,已設好一局『請鱉入甕』的戲碼在那裡以逸待勞,謝長廷犧牲外出拜票時間,暗中坐陣總部11樓,當這四個笨蛋一進 入電梯後,便關門放狗咬人,青年軍頭頭林文禮(應該是林耀文)堵住11F門口,不讓他們進入指揮中心,拖延時間,以便號召支持群眾前來助陣,謝欣霓在3樓卡住電梯不動,製造私闖住宅藉口,李應元於一樓指揮、帶動群眾呼喊口號,將他們困了三個多小時,達到他們所要政治效益後,李應元才喊收兵,謝長廷才坐車悠然出外繼續輔選。 一劇超完美「小偷抓到了」的戲並沒有因此而落幕,它會連續的發酵效到3月22日。


選舉兵不厭詐,如今這四個笨蛋也只好啞吧吃黃蓮,有口難言,認了!道歉謝罪了事,但一切都是為了選舉,我們就從這件事來看總統候選人事後反應態度如何,來檢驗他們人格品質。馬 英九從第一時間譴責暴力的反應言論,似乎有點不妥,到昨天一天道歉三次,到今天出來舉行記者會,三度以90度鞠躬表示歉意。並強調說:「立法院財政委員會 關心國有財產的使用收益具有正當性,但問題出在立法者不適合扮演執法者的角色,整個問題的關鍵,是分際混淆惹的禍」。充份顯現出反省、檢討與自制。


謝長廷從說:「國民黨立委太囂張,在美國未經同意爬牆進來,可以把他打死!」及說:「他們有可能進去放炸彈」等危言聳聽的言論及並未對那些砸警車的行為做發表譴責言論,這都不是一位總統候選人應有格局。也不是他一再強調『和解共生』應表現出來態度。俗語說:「邪不勝正」,但從過去兩次「吳敦義緋聞錄音帶」、「黃俊英走路工事件」都推翻了這句話真理,我們就拭目以待看這件「小偷抓到了」,會不會再次推翻了這句話真理,讓謝長廷逆轉為勝。
                                                         引自中時電子報3月14日讀者阿不拉回應


今晚新聞記者錄影很清楚費鴻泰等出電梯口只是說13樓果然有使用,並馬上問警衛安全梯在哪,他們想逐樓下去(消檢吧),完全沒侵犯謝辦公室意圖,反而是林耀文立刻出面大聲指控,費等人馬上摸摸鼻子搭電梯離開。


~~~~~~~~~~~~~~~~~~~~~~~~~~~


之前我已寫過了,老謝的嘴臉叫人受不了,沒有總統格局講出人可以把他打死的話,充了仇恨及煽動的意圖,唉,聰明理智的人分的出來,但其他呢??這我對臺灣人民實在沒信心,希望322的結果能夠讓我恢復信心,因為319的過程令我多痛苦四年,實在不敢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