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笨蛋立委誤闖都巿叢林,讓苦無悲情可操作的綠營大作文章,於是呢~老謝大力出手,只在我這個死泛藍眼中,又是不過爾爾的言語激昂,所以也許對選情影響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嚴重,希望哦~~


藍委闖長昌總部 謝:囂張鴨霸 史上最毒奧步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2008/03/12 21:19 歐陽夢萍
3位國民黨立委12日下午到長昌競選總部檢查違規使用,遭到支持者包圍,並發生衝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晚間在苗栗縣造勢晚會中痛斥這是史上最惡毒的「奧步」。他指出,如果這種事發生在美國,入侵者可以被打死。


3位國民黨立委12日下午直闖長昌競選總部,引發謝陣營及支持群眾的不滿,雙方爆發衝突並對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晚間在晚會中表示,現在離選舉只剩10天,如果對方帶了炸彈來,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在美國,如果有人未得同意就擅闖,屋主可以打死他。謝長廷並痛批,國民黨已經變得囂張、霸道,如果雙方發生衝突,造成死傷,誰能負責?


謝長廷指出,這是史上最惡毒的「奧步」,他呼籲選民以選票制裁國民黨,阻止台灣政治變成一黨獨霸。謝長廷:『我選舉選10次了,沒見過這麼鴨霸的,要不是大家有節制,要是發生衝突,有死亡、死傷,誰能負責?所以大家做一個公道、做一個裁判,看馬團隊這種作法對不對?這不對,我們要用選票來制裁他好不好。』


謝長廷表示,有人質疑這3位立委是要轉移一中市場的焦點,有人說是因為馬家傳出性醜聞、國民黨多位立委被爆出有綠卡,為怕翻盤,就跑來鬧事。他強調,不管動機是什麼,這麼做都不對,難道他也可以找人去馬英九家鬧嗎?


踢館風波直闖謝辦公室! 謝喻水門事件翻版
TVBS 更新日期:2008/03/13 13:06 林秉儀
昨天國民黨立委闖入台灣維新館13樓謝長廷的辦公室,當時謝長廷人就在裡頭;事隔一天,謝長廷現身高分貝批評藍營立委根本目無法紀,選戰時刻,謝長廷把對手陣營硬闖總部,形容是美國水門案竊聽事件翻版,不只如此,還質疑警察保護立委太過周到,他說如果對手放炸彈怎麼辦,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當然不能讓立委離開。


藍營立委踢館,經過一夜,長昌總部的工作人員還是很激動;當晚的衝突,連總部的宣傳車也被破壞,不過,情緒憤慨的還有當時人就在維新館內的謝長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你看水門事件,你看看,它(水門案)是偷偷去監聽,(立委)就在我的辦公室耶,你想我有什麼安全可言,我有什麼隱私,選舉的辦公室當然有很多秘密,我們有傳單在設計,有戰略研討。」


話說得很重!謝長廷控訴國民黨立委是目無法紀,為何還有警察重重保護?謝長廷:「我要告訴所有治安人員,侵入別人的家,侵入別人的辦公室住所,就是現行犯,志工不讓他走,我覺得是對的,如果爆炸誰要負責,所以要慢一點(才能放立委走)。」 在此同時,陪同國民黨立委一起來的財政部長何志欽閃電請辭,謝長廷說他不清楚。謝長廷:「昨天我聽說,他(何志欽)是半押的,半被推進來,我是覺得很可憐,脫不了身的感覺,不過還是要給人家一點尊嚴。」謝長廷拉高層級,親自召開記者會,總統大選進入決戰時刻,謝長廷抓緊機會另闢戰場。


~~~~~~~~~~~~~~~~~~~~~~~~~~~~~
老謝針對這次闖門事件,自己給了兩個註腳,一個是〔美國水門案,萬一對手來放炸彈或栽贜,怎麼辦〕;另一個則是〔在美國,如果有人未得同意就擅闖,屋主可以打死他。〕很明顯的,他想激化支持者的情緒,尤其是後者〔在美國,如果有人未得同意就擅闖,屋主可以打死他。〕這段話,充分展現老謝潛在那股凶狠心態,今天一群立委好歹是人,他們也許不應該到你的辦公大樓,但是他們是闖空門嗎?他們是神不知鬼不覺嗎?在一堆媒體跟隨拍攝作秀的場合下,他們會算是類似美國闖入屋子?屋主可以打死他?!老謝很想打死他們便是了~~但是因為在臺灣,所以他忍下來哦~~這未免過頭了,有需要講到這種程度嗎?這樣的話,有一點品味的人會聽的下去嗎?他暗示他的群眾下次在警察來之前直接動用私刑處理掉囉~~


也許國民黨的笨蛋立委此時進入人家總部不對,也許他們自認立委身份可以為所欲為,這都沒關係,但對於犯錯的人,我們該譴責他,他也第一時間展現出知錯能改,我們頂多再多告誡一下,但老謝的這種〔在美國,如果有人未得同意就擅闖,屋主可以打死他。〕言語,動用到〔打死〕的言語,便是我臺灣這裡可能領導人的風格及涵養,真讓他當選,唉,他會帶臺灣到那裡去?一個沒有涵養大度的人如此把臺灣帶離這種因為8年風暴停滯不前的困境,還是我們又要接受這種民粹式的治國風格?


所以我說老謝不過爾爾,目標仍在鞏固深綠,無法拓展中間,不過這個事件倒是強化綠色選民投票意向,是藍營的警訊,而中間選民會不會因此而放棄不出來投票,值得觀察,至於泛藍這邊大概都會注意他們這群笨蛋立委是被困住,被群眾包圍歐打,所以票大概不會跑的太利害,小馬哥雖然優秀,但國民黨笨蛋扯後腿懷有私心的人實在太多,這些因素阻礙小馬哥治國前景,所以我還是一句話,要想臺灣更好,要給小馬哥絕對多數的支持,讓他有強力民意支持,這樣才有大刀闊斧的改革機會,不然險勝的結果,只會讓綠營永遠認不清治國大業不是輕易弄嘴皮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