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選舉新聞除了老謝那頭拼命批評攻詰小馬哥陣營裡,誰如何,誰幾年前犯了錯之外,最熱鬧的便是誰支持了誰?從228受難家屬有人大聲疾呼要求給他們支持誰喜歡誰的自由,還有一些人挺誰表態了,有誰在造勢大會下跪啦~~看了這些林林統統,剎是熱鬧有勁,媒體界也是拼命在挖誰支持誰等等,那天元大金控的馬志玲先是陪了老謝,媒體馬上認為他表態支持老謝,看這老謝得意的~~沒幾天,他又跟著微笑老蕭身後一步一趨,彷彿生怕沒人看到他的樣子,這下馬上又是一陣比較,馬志玲跟誰待得比較久~~真是夠了,這陣子,李登輝的態度又成了兩邊的爭取的對象,請看以下的報導~~~

 

李登輝挺誰?「看兩黨態度」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3/03 07:30 記者鄭任汶台北報導
為避免入聯、返聯公投都未過關,造成台灣的傷害,前總統李登輝呼籲朝野政黨尋求解套之道。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近日將拜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民進黨主席謝長廷,要求兩黨表態,並將視兩黨態度,再決定李登輝最後將挺誰。


李登輝曾表態希望民進黨同意公投與大選脫鉤,而國民黨則應補正公投法,台聯強調,馬英九或謝長廷對公投議題的態度,將是台聯、甚至李登輝最後挺誰的重要指標。台聯發言人周美里指出,在選舉因素下,三月廿二日前修法機率雖然很小,但只要國民黨願意具體承諾修法降低公投門檻,不一定要在322前修完,同時民進黨也應釋出善意,表達願意讓大選、公投脫鉤,雙方若各退一步,事情仍有轉圜。

 

~~~~~~~~~~~~~~~~~~~~~~~~~~~~~~

 

李登輝重要嗎?我記得那年2000年他是被深藍群眾趕出中央黨部的,他重要嗎?我記得他離開國民黨後組了台聯,
可是顏色極度十分深深綠,言必稱台獨,言必稱拒中,如今呢??立委選舉台聯政黨票??阿輝伯重要嗎??

 

對小馬哥而言,此時他的民調雖然好像大輻領先,但票沒開出來之前,大概也不敢太得罪某一方,對老謝而言,以前會支持李登輝的,該不至於會不支持民進黨,不過他也不會明著來,此時便是李老帥居間撈撈好處的機會了,不過看這個黃昆輝還想去拜訪兩邊,大概是想弄弄看有什麼機會,我只希望這些國民黨的高層搞的清楚人民要什麼,也搞清楚這年頭這種所謂的領袖人物大沒有什麼左右選票能力,真正的中間的選民是會看門道的,當然我也不曉得中間選民夠不夠聰明,當然我也不知道臺灣選民水準到那裡?那天看了無米樂的崑濱伯下跪催票,法醫高大成大聲嗆聲解剖小馬哥便是中國人,這種言語,我衷心希望323選後能夠給我們群政治人物了解,人民的智慧是不容這些選舉語言所蒙蔽~~所以,誰支持誰?管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