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國師是我們小朋友上次去給他算名字,準不準不知,反正看看吧~~他可是鐵口直斷,老謝會選上總統,也許吧,天命如此,這不是中國人說,命也運也~~


1.九七從心開鼠年,行事機靈敏銳如鼠,可走出光明路。
2.陳水扁總統九七年開運大吉,神清氣爽。但依舊忙碌,忙的起勁可消業。
3.本網每年都預言-呂秀蓮副總統行運持平。她沒有高潮「奮起」的助緣,
    今年一樣平安是福。
4.謝長廷九七年年運與去年一樣旺。沒有美國預言家所言的「健康問題」,
   長仔身體好的很,腳痛不是病。
5.張俊雄院長韌性耐力一流,是九七年最佳忍辱負重代表性人物。 
6.九七年陳水扁傳承,謝長廷上揚,胡錦濤勢微。
7.2008年謝長廷篤定當選總統,長昌配溝通良好,沒有問題。
8.馬英九-生最忌謝,逢謝長廷、謝欣霓、謝志偉沒輒!最後只好謝謝指教。
9.馬英九雖然擁有泛藍簇擁資源優勢,九七年行運內外不順,不可能當選
   總統。
10.今年年運助國民黨,立委選舉泛藍佔優勢,泛綠苦戰。 
11.今年年運助國民黨,若藍軍輸了大選,美國預言家的「亂」也無濟於事,
     一切是天意。
12.陳水扁種植,謝長廷繁榮,台灣經濟日日好。
13.謝長廷主導台灣國運大勢,可入聯合國,但找不到獨立空間。
14.謝長廷時代,上有天堂,下有台灣。大陸人士欣然赴台觀光。
15.葉菊蘭愈老愈好,今年更上一層樓,只是給她一個公道而已。 
16.李登輝退休後不是說要去傳教。哎,年紀老了,有時候聽不懂他說
     了什麼話。
17.台灣政壇只有藍綠兩黨,第三勢力沒有生存空間。
18.今年胡錦濤行運不佳,前有豹狼,後有太子黨,若非奧運,小心崩盤。
19.今年台股萬點,陳水扁卸任前會達成。
20.台股電子類股長空修正期已結束,九七年開始,電子股走長多格局。
21.沉寂一年的汽車銷售市場,九七年開始暢旺。
22.九七年台灣沒有致命的傳染病,不必憂心。
23.九七年謝天謝地,就等謝長廷。     


~~~~~~~~~~~~~~~~~~~~~~~~~~~~~~~


我等到今天才貼這則,主要是要做個見證,所謂鐵口直斷,到底準不準,也許結果出來不對,他們這群算命師又要拿出另一套說法吧?


記得前不久,有位美國來的預言家,他直言小馬哥二月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今天三月一日,我才會貼這則預言全輯,大家看看吧,別忘了,這位可是民進黨御用國師

















  • 今年年運助國民黨,立委選舉泛藍佔優勢,泛綠苦戰。(這是本網修正前的準確預言)



  • 2004年大選完當晚,天威預言2008年天運助國民黨,將拿回執政權。



  • 2004年319槍擊案至5月初國民黨持續抗爭,消耗功果,逐在2004年5月7日預言:2008年由謝長廷代表民進黨選總統。



  • 謝長廷個人宿世功果再怎麼大,今年年運再旺, 沒選上的關鍵點─缺資源與時勢欠理想。



  • 天運助國民黨,大選未戰先贏三分,加上民進黨不同心,卡車撞機車。



  • 本網預言─凡間事十件準七件,就算靈驗,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與物。



  • 勝不驕,敗不餒。選舉能平和落幕,也是台灣民主深化的成果。



  • 勝不驕─國民黨得766萬台灣選民支持,但民意如流水,宜戒慎為之。



  • 馬蕭新政府上任第一個考題─通貨膨漲。



  • 敗不餒─民進黨得545萬台灣選民支持,每一票都是認同台灣土地,不受利誘,票票加值。



  • 馬英九能勝出─父親馬鶴凌+母親秦厚修+太太周美青福蔭+媒體優勢+資源豐富+團結一心。



  • 謝長廷會敗選─天運助國民黨,年運助謝長廷,但民進黨不同心,人無法勝天,弄人的造化。



  • 天運是天律是天道定律。縱然謝有大功大果,仍臣服在天運的約制下,所以陳水扁交棒馬九是天運,不是天意。



  • 天意肯定陳總統八年的執政,敗選當晚,天雨為台灣哭泣。



  • 陳總統宿業欠人多多,今生一再被污名化,就當作是消業植來世福報。



  • 陳總統宜作如是觀想「三十從政塵與土,八年任期雲和月」。心安理得就是圓滿達成任務。



  • 陳總統卸任官司,可望化小化無,關關難過關關過。



  • 謝長廷、蘇貞昌雖無緣登2008大位,但依然擁有功果足以左右2012年的大選助緣。



  • 民進黨想要浴火重生,最好是改掉黨名,否則贏小輸大是共業,也是宿命。



  • 台灣政壇只有藍綠兩黨,第三勢力没有生存空間。









  • 國民黨未來具有政治權力與影響力的人物:馬英九、朱立倫、胡志強、劉兆玄、連戰、金溥聰、周錫瑋。



  • 民進黨未來仍有政治影響力的人物:謝長廷、陳水扁、蘇貞昌、林義雄、葉菊蘭、陳菊、蔡英文。



  • 兩岸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來來應會「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本網早年曾預言)。所以,台灣目前找不到獨立空間,這問題暫時無解。



  • 今年胡錦濤行運不佳,若非奧運,小心權力受到挑戰。



  • 台股未來的個股漲跌幅度會很大,宜謹慎為宜。



  • 年底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可拿回執政權。




97年國運預言參考    ※97年6月11日補言※





  • 97年512四川大震災,最需要「溫家飽」。



  • 97年大陸天災人禍,尚未止息,到明年底都要謹慎。



  • 台灣今年國運不穩定,小心風雨。



  • 股票投資理財:(3009)奇美光電40.5以下好買點。
           (3051)力特光電11.20元以下可以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