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昨天最勁爆的新聞,比起陳X希的終於出面道歉,我對這則更有興趣吧,坦白說我對李的一些說法一向感到很有些懷疑,請先參考一則報導~~~

 

 

李昌鈺:彈道朝呂 目標也許是扁

聯合報 更新日期:2008/02/22 07:40 華盛頓特派員張宗智二十日電
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十九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根據鑑識結果,只能說三一九槍擊案的第一顆子彈彈道是朝向呂副總統的方向打去,但也不能排除這顆子彈原來的目標是要打陳水扁總統。
至於凶手是否預謀,李昌鈺說,這不是鑑識人員可以推測,他無法猜測凶手的動機,只能就蒐集到的證據說話。

李昌鈺十八日在華府一場餐會上談到三一九槍擊案第一顆子彈彈道是朝向呂副總統,引發議論。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根據他的鑑識,子彈是從八厘米改造手槍射出,鑑識人員可以根據這些物證從子彈追槍,以槍追人。


他說,第二顆子彈的方向是朝向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乘坐的吉普車,因車在行進,還有兩顆子彈間上膛的時間差,因此無法確定第二顆子彈是朝向陳總統。他表示,他所鑑識的這兩顆子彈,是不是原始的子彈,他不知道,但這兩顆子彈,銅彈上有呂副總統的DNA,鋁彈上有陳總統的DNA,顯示這兩顆子彈和陳呂兩人有接觸。


李昌鈺強調,鑑識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他對三一九槍擊案的調查結果,歷史會證明。至於人家要怎麼批評,隨便他們。李昌鈺說,他不親綠,而且是國民黨員,支持國民黨很久了。但鑑識是要講求物證,不可能昧著良心做事。

 

~~~~~~~~~~~~~~~~~~~~~~~~~~~~~~~~~~~~~~~~~~~~~

印象中,當時李昌鈺鑑定結果只有指出一個熱區,所以當時便從附近監視器錄影帶蒐尋,最後導向陳義雄這位疑似黃衣秃頭男,倒是沒聽過有報導過李昌鈺說出三一九槍擊案的第一顆子彈彈道是朝向呂副總統的方向打去,如今在過了這幾年,方有這種講法,個人對李昌鈺的印象更加不佳了。

 

由於我是泛藍的支持者,對於319這檔事一向抱持懷疑態度,也從319這件事上,感受民進黨為了勝選,不擇一切手段的心態,先不論319的真相為何,至少陳阿扁那時候是輕傷,而且是自己下車走進奇美醫院,但那天下午整個消息被封鎖,各種小道消息滿天亂傳,加上邱義仁在明知阿扁並沒有重傷的狀態下,帶著一抹神秘旳微笑,講說子彈在總統身上,卻事後證明了解,子彈在總統夾克後方上找到,總統身上跟總統身上夾克,差了兩個字,但邱義仁便存心利用這種手法來激發選票,用極度模糊的講法來誤導選民,這是執政者的當有的嗎??

319的疑點重重,阿扁那年困於凱道群眾,答應調查真相,卻連個立法院授權的319真調會都要發動抵抗權,理由是違背憲法,唉,這部憲法真的是民進黨人所真心遵守的嗎?319真相不該是早日調查清楚,以早日還阿扁非自導自演的清白?但是他們卻積極抗拒,便跟阿珍請假出席拒絕法院應訊,這便是自稱守法的民進黨,為什麼如此,他們被支持他們的群眾寵壞了,這些綠色選民對他們的執政者沒有任何要求,只要祭起正名制憲臺灣獨立的號角,馬上心情激昂熱血沸騰,忘了自己荷包縮水,小朋友的學雜費,營養午餐費沒著落,經濟不好都是立法院惡意阻擣,民進黨都有在拼經濟,都是別人的錯,唉,立法委員大敗,他們沒在檢討中間選民投票的動向改變,只有看到基本36%選票還在死忠支持,這便是被寵壞的民進黨。

至於319,我的個人的淺見是假設開槍者真是陳義雄的話,那他是被設計者啦,槍,子彈都不是他的,他也不了解這槍及子彈有問題(火藥不都是半填滿的嗎,有這些不想殺人的設計嗎?除非故意製造),他該是被人煽動去打車隊,他第一槍想打陳或呂都不重要,因為,死沒對證,槍法準不準或緊張手振動都有可能,如果他因為槍法不準或緊張手振動,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懷疑他有膽打第二槍嗎?所以第一槍打中呂的膝蓋,第二槍是怎麼來的??千古疑案~~~阿扁夾克上的彈頭怎麼來的??千古疑案~陳義雄呢,我覺得他是殺人滅口的,但真相為何??千古疑案~~

李昌鈺枉為國際知名鑑識專家,卻選擇自我封鎖,他不願變成挑動衝突的人,他甘願讓真相隨著時間流逝逐漸淹沒,可以是沒有直接證據,所有都是推論,但身為刑事鑑識專家追求真相該是天性及使命,在一個綠色有意掩蓋真相的氛圍下,有使命者該會要提出各種方向提供調查可能方向,而不是因為沒有直接證據,便選擇沈默,在多年後卻又不甘寂寞,於演講時說出這檔事,我不喜歡他,他也是一個善於玩弄政治的人,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