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不小心看到了老謝的逆風行腳,在一群人的團團包圍下,老謝臉帶笑容走過濁水溪橋,他說這是苦行逆風,原諒我這個死泛藍,心中只有一句話,實在叫人噁心極了~~~

逆風行腳 謝長廷領軍跨越濁水溪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8/02/18 04:09
〔記者廖淑玲西螺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十七日下午帶領「逆風前進最愛台灣」行腳團及數千名支持者,徒步跨越濁水溪上的西螺大橋往北前進,除了表達對台灣的熱愛,也希望一掃本屆立委選戰失利的陰霾,把「長昌」推向北台灣,贏得總統大選。
由長昌全國競選總部青年團發起的「逆風前進最愛台灣」行腳團,昨天下午抵達西螺大橋南側橋頭,斗六、莿桐、虎尾、西螺等鄉鎮市,也配合成立長昌競選總部,全力拉抬「長昌」在雲林的聲勢。行腳活動是為了展現民進黨「長昌配」能夠跨越濁水溪,要從南部席捲到北部,贏得總統大選,除夕從屏東鵝鑾鼻出發,由長昌競選總部青年部主任鄭麗君、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帶頭的「逆風前進」行腳團,昨天下午在謝長廷及前行政院長游錫、雲林縣長蘇治芬等人帶頭,眾人攜手向前行進、跨越濁水溪,朝北方的彰化縣前進。
最後,謝長廷與行腳團成員,在眾多支持者簇擁下,徒步跨越西螺大橋,有支持者抱著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台灣木雕」隨行,還有人牽著牛車上橋,發揚台灣牛本土精神,讓這份感動持續在全台發酵。
~~~~~~~~~~~~~~~~~~~~~~~~~~~~~
雖然我的結論一開始已經出來了,但看著這陣子的總統大選花招盡出,心中實在感觸良多,政治口水何其多,實在不想再去加上一筆,但有時候實在不懂為什麼這些民進黨枱面人物老是打負面選舉,以批評對手來意圖突顯自己的好,只是,真的有用嗎??

 

昨天,晚上偷偷(老婆大人不喜歡我看)看到一段全民來開講,來賓一位段宜康,一位趙天麟,看得出來他們火力四射,言必稱臺灣,一直在繞著小馬哥的身邊打轉,當有人問段宜康何以落選,面對這麼尖銳的問題,他沒有停頓,他直接回應落選原因很多,他並不認阿扁是主要原因,他認為對手出奧步也有影響,趙天麟質疑小馬的綠卡代表不認同臺灣,怎麼可以選總統。

其他對抗的來賓楊憲宏,葉耀鵬,羅智強都把重點擺在八年苦日子,民進黨聽到人民心聲了嗎?這群人彼此互批,可說是火花四射,精采萬分,不過感覺到民進黨的那邊依然認為臺灣的主體價值重於一切,言必稱臺灣,話必提主體性,至於民生經濟,雖然重要,但老謝當選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但是臺灣主體性有必要講清楚,說明白,這便是立委選完之後的民進黨,沒有檢討,只有悻悻然於得票36%,席位卻大幅滑落的不平,我是不知道未來總統大選的結果會是如何,雖然在立委大選後,我期待民進黨內部會有些自我檢討的動作,但經過這一個多月,看來是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他們依然相信主張激極的臺灣意識,可以贏得總統大選,民生經濟只是少數人關心的議題,只有小小影響層面,那事實呢?我也不知道,只能說等待總統大選結果來告訴我們大家,臺灣人民在現在呢,是重視民生還是主體意識。

至於老謝微笑走過濁水大橋,雖是號稱忍痛走過,但他忘了屈膝親吻溪北溪南的土地,效果實在差了,聽說阿扃也要來苦行,等著看吧,這趟苦行,總統府又要花多少我們的血汗錢來搞這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