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2小時,我們便要正式告別豬年,迎接金鼠年了,各位好友,你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準備好,相信我一句話,別管了,放下手邊的工作,趕緊去超商買包知心軟糖,這便是我今年惟一的年貨~~重點是放下心情,迎接新年到囉~~


 

我自己每年都會忙到最後一天下午五點多,看到偌大的辦公室,空空如,僅剩我一人在那裡空幹實幹,沒有平日的人聲鼎沸,只有自己急速打字的聲音傳入耳中,自己在想,何必呢,早一日做完,雖然可以疏解自己過年時的心情,但慢一日早一日都是要到五天後才會跑到長官桌上,長官在五天後才會批示核定,好像有些沒必要呵,所以我今年終於想通了,在中午12點過後練習放下一切,專心培養過年心情及氣氛,等下要去買包糖菓來過年呵~~

 

明天一早出發帶老婆小孩回臺南娘家,這可是他們盼望已久的事情,台南古都人情濃厚,也對我們久未見面的遠方親人十分歡迎,回到這娘家,大人們忙著敘舊,沒空管小朋友在做什麼,小朋友可就自由了,說起來可真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剛剛問了同事,終於確定我們是2/12回來上班,這個也表示我在這段期間會不在這個格子裡,所以若有怠慢,先請見諒,一切都等回來再說,當然也有可能會中途抽空上來看看,總之,各位請自便囉~~

 

先祝大家新春吉利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