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哥的綠卡風波,最近吵的沸沸揚揚,我看了一下大家是指小馬哥一開始說他及家人沒有綠卡,後來變成20年前有,後來放棄了,所以老謝便以此指摘小馬哥沒有誠信,目前小馬哥已不再回應了,所以老謝見炒熱選情效果不錯,今天終於公布了進一步的資料~~請看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2008/01/31 12:09 歐陽夢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31日上午公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綠卡的相關資料,並表示,綠卡是永久居留身份的證明,馬英九沒有去註銷,因此他認為綠卡至今仍有效。謝長廷並透露,馬英九最近頻與美國官員接觸,他「期待」馬英九不要因有求於人,而做出不利於台灣的承諾。

謝長廷31日上午公布馬英九綠卡的相關資料,包括號碼是A開頭,後5碼為30786,1977年8月26日在紐約取得。謝長廷指出,在馬英九承認自己曾有綠卡後,這些已不重要,但他還是拿出來證明自己不是空穴來風。

謝長廷表示,綠卡是永久居留身份的證明,就像身份證,即使剪斷,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身份卻不會因此改變。所以,他認為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的綠卡到目前仍有效。謝長廷:『馬英九先生跟他的夫人周美青女士都擁有綠卡,擁有美國永久居留的身份,現在他們仍然擁有這樣的身份,現在我認為這個綠卡是有效的。』

謝長廷表示,這些只要上網,在維基百科英文版都查得到,馬英九也是法律專家,不可能不清楚綠卡的效力,只是他一開始就說家人沒有綠卡,後來為了圓謊,只好提出自動失效的說法,但事實上,馬英九並沒有聲請註銷或放棄。

謝長廷並指出,馬英九在1981年回國後,每年仍以開會或考察民意等理由,向故總統蔣經國請假前往美國,就是為維持綠卡。他表示,馬英九可以就此提出反證,公布他與周美青的簽證、護照及出國日期,或是請一位公正人士鑑定他們是否還擁有永久居留權,如果有,馬英九應該為這段時間所說的謊向社會道歉。

謝長廷並意有所指的表示,馬英九最近頻頻與美國官員接觸,他希望馬英九不要因為有求於人,希望對方替他證明或解釋,就做出不利於台灣的承諾。在媒體追問下,謝長廷說他無法證明此事,只是這麼期待,不過馬英九與美國官員接觸是事實。

~~~~~~~~~~~~~~~~~~~~~~~~~~~~~
真是一團口水,不過小馬哥又中彈了,看了幾天全民開講一直繞著這個話題打轉,大家都很納悶,簡單的問題,為什麼馬英九講不清楚,小馬哥現在講了什麼?他跟老婆都有綠卡,但他認為他已經20年沒用了,出入美國都申請簽證,所以等同放棄,這個部分可以從他手中的中華民國護照紀錄蓋的章戳證明,至於沒使用是否等同放棄,這個該有美國移民法令可查,老謝要的是小馬哥曾經主動向MIT聲明放棄綠卡,如果沒有,那在”老謝的認為”依然有效,這是老謝的解讀,這部分,該可以請移民法權威講講話,老謝認為的不見得一定對,而小馬哥自己講的可以把簽證,護照都拿出來證明一番。


如果小馬哥做的不對或不夠,可以證明他回國20年來都沒有再用過綠卡,綠卡如果在那種情形依然有效,那只是小馬哥搞不懂移民法律,又是另一則特別費性質的羅生門而已,但實質上他沒有利用綠卡出入美國國門,這點便須驗證確定。


至於周美青的部分,便不知道了,我是覺得小馬哥不要怕講實話,不要怕大家看不懂,看不懂自然有名嘴會來解釋,但是還是要誠懇面對說明真實情形,社會自有公評,立委選舉結果告訴我們臺灣人民還是有些智慧的,但搞不清楚或說的坑坑巴巴,那反而令人看不順眼,照小馬哥的說明,沒有那麼嚴重,所以小馬哥得再證明一下下,便可以了,若在小馬哥證明後沒問題,老謝還一直窮追猛打,卻又提不出新東西,真的啦,臺灣人民會把他當做瘋狗的啦,在事情未講清楚,便認那是無聊或無謂的事,而選擇不回應,真的只有失分,小馬哥目前並沒有拿出任何書面資料,便是欠這一步~~


至於老謝只能猛打愛臺灣,忠誠度,無法涉及經濟問題,令人遺憾,他當過行政院長政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只記得一位姚文智或葉國興,其他不見他的經宏圖,真讓他選上,他又能找誰當行政院長,唉,實在這樣也能選~~我現在比較好奇,老謝的資料那裡來,是國安系統?或是情治系統?或政戰系統?或是國外情報販子?不管如何,這些都不是好管道,人民的隱私當有正當防護措施,這種發人不公開等隱私的行為,是否正當是否,或是總統層級的人該為之扒糞動作,我不知道臺灣有識之士或媒體清流何時才會想到這方面問題。


結論,請小馬哥快快說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