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朋友的分享,自己也來做個紀錄,備忘錄也~~97.01.21


聯合報今天發表評論文章說,民進黨“立委”選舉大敗後,謝長廷展開所謂的七天“黃金搶救”之旅,內安人事、外訪扁敵。自稱“一無所有”的謝長廷在放手一搏之際,必須誠實回答以下十問,否則,其搭檔蘇貞昌當初對他的“奸巧”之評,只會更加深印在人民心目中。


一要問長廷:請問“國務機要費案中扁所謂的“南線專案”,究竟是不是“國家機密?如果你當選“總統”,會不會解密?


二要問長廷:你若當選“總統”,對陳水扁、吳淑珍、趙建銘等人涉貪被判有罪,會否給予特赦?


三要問長廷:面對民進黨八年來的失政與貪腐弊案,請問你在其間有過怎樣的批評或反省?


四要問長廷:你的“傳聲筒”一再宣稱反扁貪腐遊行民眾是“紅衫軍之亂”,請問在你心中,紅衫軍是不是暴民或叛亂份子?


五要問長廷:如果新“國會再要求重新調查三一九槍擊案兩顆子彈的真假,未來你坐鎮的“總統”府會不會行使“抵抗權”?


六要問長廷:民進黨找企業“CEO入閣最知名的例子,就是“誤闖政治叢林”的前華航總經理宗才怡出掌“經濟部,請問你的“CEO閣揆”有足夠能力對付台灣的問題嗎?不會幹一半就落跑吧?


七要問長廷:你一再質疑馬英九欺騙、誠信有問題,甚至批馬是政治學生;若他這麼不堪,為何還說要找他“組閣、共治?


八要問長廷:你批馬的不統不獨不武“定位模糊”,請問你自己“清楚”的“國家定位又是什麼?具體兩岸政策又是什麼?


九要問長廷:兩年前“修憲,改變“立委”選制是民進黨提出,如今尚未知良窳如何,貴黨竟又要提“修憲案,你覺得這是否視“修憲如兒戲?


最後要問長廷:面對以一千多枚飛彈對準台灣的中國大陸,人民適合選出一個凡事都談協商、妥協的消極“總統”嗎?


文章說,請謝長廷不要急著問青天,先問問自己的心,再誠實的告訴小民,對於這十個不容閃躲的問題,你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
由於聯合報是綠色人物認統派媒體,我想這10個問題的答案可能要等好久才會有吧?說不定還會是拒絕作答吧~~


自從民進黨次立委選舉大挫敗,中間選民放棄了民進黨,老謝很明顯的已經開始轉向了,他利用立委選舉的失敗,成功的讓綠營基本教義閉嘴了,剩下的還沒有閉嘴的只有那位陳阿扁了,我在想,他如何讓阿扁閉嘴,所以一定要有讓阿扁願意閉嘴的誘因?那便是第一問及第二問吧~~


小馬哥最近低調許多,新聞中都是老謝在那裡和解共生,還好有位余先生在出包,不然我還真以為民進黨已經大澈大悟了,感謝有你,對了,還有另一位老謝吧~~聽說他也被強力膠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