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是是講究人情味的地方,所以每逢選舉來到便會有所謂悲情式的拉票,這兩天各種悲情哀憐的訴求紛紛上演,北部的林志嘉老婆車禍受傷,得戴著項圈出來哀求大家投他老公一票,余天的老婆當初號稱反對最激烈的李亞萍,前天哮喘發作住院,昨天便在晚會上需要別人扶著,臉上也沒有化粧,便這麼一臉哀戚,彷彿忍受極大的痛苦,在那裡淒涼的泣訴身體的不適,還得出來助選,我看了實在是......老婆大人看了直呼[果然是演藝人員,這麼會演]

 

人說台上演戲的是瘋子,台下看戲的是傻子,昨天晚上不曉得有多少傻子在台下或電視機前看了這瘋子戲,我一直不喜歡余天這家子,從余天自認很老大經常在電視上打一些藝人耳光,他兒子受不了唱歌被批評,發生憂鬱症想自殺還鬧上新聞,李亞萍為他兒子抱不平開始,我便很不喜歡他們一家子的言行舉止,充滿了暴發戶式誇耀自我志得意滿的虛華,不過從三重那裡朋友的反應,感覺余天的選舉手法確實已經造成朱俊曉極大的威脅,我想這種發展大概是最跌破許多人眼鏡的吧,也是雷雨奇兵最成功的一個吧,一個經營地方多年的意代表,打不過一個政壇菜鳥,只因他是草根性十足的公眾人物,我想再經過李亞萍昨天聲淚俱下的悲情演出,這個三重巿的巿民可真是面臨極大的挑戰,悲情牌有沒有用,明天晚上10點便知分曉囉~~

 

只是以前有位葉啟田憑著高知名度當上立委,結果搞得身敗名裂,還在議事廳上拿小刀自殘以示清白,最後競選連任時弄得低票落選三年任期也沒有任何建樹,只有債務一身,,早已在社會版面消聲匿跡許久,我不知道這位演藝界的大哥大要來立法院做什麼,我只能想像這家子在余天選上立委之後,大概身形會更倨傲吧,立委呢~~好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