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朋友的分享,在這個即將接近尾牙之際,這種笑談趣事,倒是值得各位有需要應酬的人戒之戒之的喲~~


一日 ....   
宋少卿喝完酒後 , 駕駛著他的賓士轎車在忠孝東路上 ..... 好巧不巧的遇上酒後駕車臨檢勤務 ,  宋少卿只好乖乖的下車 ............. 

警察大人看著他,倒也彬彬有禮的說 :  宋先生 , 麻煩您對著我的機器吹一口氣 ..... 」     突然 !!!聽見遠處傳來高分貝的引擎聲 ......   就看到一部紅色保時捷 911狂飆蛇行衝過臨檢站 !!! !    頓時所有的警察全跑去追這名飆車族 ....... 

宋少卿眼看所有的警察都走了 ,  想想自己也趕快落跑吧   !!! 轉頭就開車離開現場 , 反正他也還沒酒測嘛 !!!        回到家 , 洗個澡 , 酒也醒了..... 在這個時候 , 就聽見咚 ! 咚 !! 咚 !!! 的敲門聲 

開門一看 ....... 是剛才那位彬彬有禮的警察大人!!! 警察大人問 : 宋先生剛才您有遇到我們給您臨檢嗎 ?  宋少卿想想我好不容易才落跑 , 打死也不承認 ............. 
        ( 沒有 ) 
警察大人又問 : 宋先生 , 那您今晚有出門嗎 ? ..........
        ( 沒有 ) 
警察大人再問 : 宋先生 , 我們可以看看您的車庫嗎 ?
宋少卿心想 , 看看車庫應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嘛 ..... 要看就看囉 !

打開車庫一看 , 宋少卿差點沒昏倒 ..........
警察先生:「 宋先生 , 您不是說您沒出門 , 也沒遇到我們臨檢嗎 ? 」       


那為什麼我們分局的 警車 會在 你的車庫 呢 ???


~~~~~~~~~~~~~~~~~~~~~~~~~~
我想這位宋先生好玩了,酒喝成這樣,連開警車,佩備不同,都不知道,還不知道他有沒有邊開回家邊鳴警笛開道囉~~


自已對於酒後亂性這句話一直感到很懷疑,雖然我相信酒精會讓大腦遲緩,反應變慢,但要說酒精會讓人性情變化,我是比較不能接受,我想主要在於喝酒壯膽或借酒裝瘋吧,藉由酒精的使大腦反應遲緩,很人多平時的自制或壓抑便自動解除,從而做出一些不敢做的事,我看過不少人酒後失態,我便在想,這是酒後亂性還是酒後助性??


我以前遇過幾位原住民朋友來工地打零工,早上的時候很努力工作,手腳也很俐落,對我們這種工程師也很客氣,我們也很欣賞他們的勤奮,但是中午只要一喝酒,他們便在工地睡著了,一睡便到下午5點還沒醒來,問他們的工頭,搖搖頭說,原住民只要一碰酒,什麼都顧不得了,第二天上午再遇到,問他們中午不要喝酒可不可能,都說很難,只要一點酒,他們便想多喝一點,越喝越多,便又醉了~~很難改或戒


人說喝點酒可以有助健康,我是覺得真的偶一為之,喝酒的感覺微醺,茫茫然很舒服,但過頭了便不是好事了,不過我相信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大概不會有這種困擾,上的宋少卿個人他太誇張了,各位笑笑便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