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快要選舉了,我的選區所謂的士林二+大同區,國民黨是周守訓,民進黨是王世堅,其實這兩位之前都是在大安區從巿議員做起,上屆王世堅擠下段宜康選上立委,而周守訓上屆也才剛選上立委,想想真的有野心,可能他的老婆叫汪用和吧,一點點知名度
只是很妙的是,他們倆位都是空降來我們這個選區的,更巧的兩位都是從二選區過來的,比較起來,我們這個台北巿落後地區向來是綠色的大本營,投起票來也都是綠色佔優勢,所以身在其中的藍色民眾便是很悶呵,便連上次郝龍斌跟謝長廷選巿長,我都聽說只有士林區是謝是贏了郝,惟一的一個地方,想來真是苦悶。這陣子立委在選,我注意周守訓倒是積極的拜訪基層,婚喪喜慶只要我有經過,很湊巧都會看到周在台上賣力唱歌,而王便不知道了,而選舉投票日快到了,我有看到周有在掃街,而王則沒有,奇怪的很吧,大概跟王便是八字不合,不會碰在一起。

昨天看到王在我們那裡立了一個大看板,標題守護大社子,捍衛臺灣,老婆大人看一看說,現在是中共要打臺灣了嗎?我們需要這個來守護我們嗎?他連自己的緋聞事件都搞不定了,還要來守護我們,到底他要守護什麼?他也辦了好幾場禁歌演唱會?唱些黃昏的故鄉,舊情綿綿,我是不知道這些歌多久前被禁唱,但我知道好久一陣子電視不都有在唱,王到底在想表達什麼?自由與禁制??我是覺得口中一直叫著自由的人,心裡深處才是最封建的

周呢,最近收到一張傳單,上頭寫著他要改變我們這裡數十年沒有建設的慘狀,他要提昇我們的文化水平,他要改善我的交通動線,是不曉得可行性如何,但至少有牛肉端出來了,比對這兩位,我曉得我們的鄉親是否仍會選擇一直以來的選擇,或者選擇最有利地區發展的人士,看看吧,我說,如果連我們這裡都是由泛藍勝出的話,那民進黨可真是大敗了,想來我們還真是指標地區呢,想來真是令人苦悶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