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是什麼?對我們這群關心政治的人而言,便是小馬哥特別費二審要宣判了,真是快呵,當阿珍還在那裡要死不死,拒不出庭應訊,一審還在吵,何謂國家機密,總統可以自己核定阿珍的TIFFANY是國家機密時,我們敬愛的小馬哥已經到了二審掀底牌的時候了


1.會無罪嗎?2.是輕罪嗎?3.會是讓小馬哥不能再選總統的10年以上重罪嗎?這是一個選擇題,你會答幾?
那天跟老婆大人討論這個官司,我依然對小馬哥惹上這個官司認為他不夠謹慎及敏感,老婆大人依然認為這是歷史的原罪不能怪小馬哥,他不認為小馬哥會被重判,此時,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我說如果,真的是如果


萬一小馬哥被判了不能再選總統的10年以上重罪時,請問泛藍的人會如何??我跟老婆大人的意見都一致,不會怎麼樣,因為老王馬上便會被半推半就出來繼續選總統了,大體為重,國家已經混亂了,大家夥的不要再鬧事,可不是三兩天便船過水無痕了,現在執政者便是看準,泛藍的人利益第一,只要丟塊碎肉,馬上有一群搶成一團,根本忘了有人把好好一大塊肉都搬走,所以勇於或擅於內鬥的泛藍的政治人物不可能團結,也代表如果那種類似高雄陳菊二審奇怪判決再次出爐時,也不會怎麼樣,所以我說,已經被看破手腳,吃得死死的泛藍的政治人物,還是自求多福吧~~


只是我奇怪,當時那個出來選黨主席的吳伯公,這陣子到底做了什麼大事,怎麼都是小馬哥出來回應所有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