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花蓮縣政府的蘇花高國道論壇居然無預警便忽然消失不見了~

嗚~~我的心血也一下子便不見了~~~

 

其實我個人對這個蘇花高興建與否,本來有自己一貫的立場,自己在花蓮當了快兩年的預官,每到星期例假如果沒回臺北或回臺南看女朋友(現在的老婆大人)都會到花蓮週遭走走,當然我對那裡的風土人情不算非常瞭解,不過自己曾在那裡生活一陣子,對每次要回台北半夜凌晨到火車站去排隊買票,不然便得站著回台北,故對這個跟我工作有關的議題自然也會很關心,在我開始做這個部落格同時,恰好有人告訴我有這麼一個論壇,基於好奇上去看看,卻總覺得那裡在討論的人蠻多都只是為贊成而贊成,為反對而反對,並沒有實際針對問題所在進行平和地討論,裡頭比較多是否花蓮人才有資格來討論這個議題,還是全國民眾都可以

自己一直當著旁觀者,看了好久都一直沒有出聲,不過有天終於忍不住了開始發言了,不過這個論壇隨著蘇花高的議題重視與否便有高低起伏,有候一天好幾個人出來發言,有時候卻好幾天都沒有人出來講話,我也曾經用長篇大論回答一些人疑問,身為蘇花高的支持者,總覺得臺灣人們該為花蓮人因與台北巿的交通距離所產生的問題,來好好思量,並不是只是要維持一個臺灣的後花園心態,便不管花蓮人基本行的權利,,反正論壇我很積極努力去參加,也試著跟一些反對者就問題點進行意見交換,前前後後我也貼了不少文字,也算花了不少心血,只是好算有時候自己講的一些論點,許久都沒有人來回應,甚至還教訓過幾位小朋友,可惜也沒有反應,好像被我訓得啞口無言,還是不屑跟我對談,只是打字打得慢的我,總覺得這些人怎麼都沒有回應,實在枉費我的用心,不過我還是繼續參加討論,不過便在前陣子,蘇花高被至高無上的環評委員再度退回去補寫作業,沒三天這個論壇忽然不見了~~上到花蓮縣政府網站也沒有了,真是好奇怪,只是自己想到自己在那裡貼的文字完全沒有備份,這個論壇沒了,便也表示我以前所貼的文字,也跟著不見了,我咧~~@#%$^%

 

寫這篇文字,只是聊表我個人對這個論壇的哀悼之意,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一個放任自生生滅人管的論壇,那能長命百歲,從這個論壇的管理方式,也可以看到一些人的生活的方式,我自己倒蠻可惜我貼的那些文字,也有一些高手貼的文字讓我品味再三,沒了這論壇真是可惜,至於我現在這個部落格,想想也快滿一年了,文章不少,照片也不少,不過還好都是一些小小生活紀錄,真要掉了我也不會太傷心,所以我也沒打算備份,出問題,便是走人吧,只是來到這裡的各位好友,倒是應該把自己的心血好好備份起來,想想這年頭多怪事,說不定那天奇摩著魔,所有東西都沒了,他們也只能兩手一攤吧

 

至於蘇花高,個人立場肯定,來自對工程的信心,所以我並沒有要在此討論蘇花高的問題,所以各位反對蘇花高的環保尖兵們,放了我吧,只是我當時在蘇花高國道論壇下了一個結論,沒有蘇花高的議題,花蓮台東的建設將是永遠如此,等著看吧,我想憑我對臺灣政治的了解,該是如此囉,所以,花蓮將是臺灣永遠的淨土囉,至於在這片大好淨土的老百姓如何生存,那可不是過去度假放鬆心情的老爺夫人們要煩惱的囉~~自己真夠酸吧,快閃人

 

留下最後足跡,以資紀念~~

親愛的lite您好:(時間:2007/11/4 下午 01:30:54)

歡迎您在【花蓮縣政府蘇花國道論壇】發表寶貴的意見,詳細內容如下:

個人身為工程界的一份子,對於國工局一直以來的表現很是肯定,不過看看這陣子他們的單位大力逐漸被交通部抽離,環評委員那種無厘頭,天馬行空的評審方式,這股興建蘇花高或環島路網的熱情,已經消磨殆盡了,現在還得來研究花東地區未來整體發展,好像已經變成經建會似,蘇花高不可能再建了,除非花蓮真正民意能夠彙集,立即動工興建蘇花高的呼聲排山倒海的壓向政府,才有機會,不過連個民意調查或假投票,花蓮縣都不願辦理,你有什麼真正民意的壓力呢

所以,算了吧,還是期待公路局良心發現,趕快規劃改善蘇花公路,勉強把F級的水準拉昇到C級水準,也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