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樂透號稱上看13億呢~~快去湊個熱鬧吧~~


自己從小到大沒有大財運,只有小財運,意思是統一發票可以中個兩張200,或一張1000的,年終尾牙可以中個3000元的小獎,但是這種上百萬或上億的獎卻是從來連個邊都沒有沾過,我大概買樂透七八次吧,每次都是最多中一個號碼,兩個號碼可以以說從來沒有過,不過每到這種累積五億以上的程度,我都會買個一張沾沾那種緊張又刺激的興奮,要說自己不會在意中不中大獎,那是太假了,但想想如果我這個人只買一張,而且從以前到現在總花費不超過1000元的小氣鬼,真要能中這個頭獎,你要說老天真是不公平,我絕對同意,反正說你去說,中獎我來中,高興就好~~~


你樂透了嗎??快去買一張試試運氣,相信我這個只有小財運的人絕對不會中大獎,所以你絕對有機會,不過真要中了,我也不會告訴你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