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一頓許多未吃的火鍋大餐,肚子太飽漲了,搞到半夜還睡不著,起來走走,打開電視正好看到TVBS李艶秋主持的新聞夜總會,他們在討論小馬哥的特別費官司二審狀況,感覺上他們對小馬哥昨天重炮批評檢察官很有一番解讀,好像是說小馬哥這邊感覺二審的法官態度不對,好像判決結果會跟陳菊官司一般翻盤,也就是說小馬哥會因為特別費的官司判重罪而喪失參選總統資格,所以小馬哥會這種激烈。

嗯~~每位來賓都很認真在描述這場景,只是聽在我這個小馬迷耳中真是有如晴天霹靂,這麼危險哦,想來我從來不認為小馬哥的官司會有罪,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領特別費的,看看民進黨的正副總統都可以過關,而小馬哥獨自憔碎,總叫人感到政治的黑暗。只是昨天那群來賓把高等法官述的很沒有正義公理觀念,因為要升官發財,心中只有長官(誰?)的期待,所以雖然小馬哥的特別費不該有事,但法官心一橫,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判個重刑,反正小馬哥因此不能選總統,又不能對法官怎樣,而且泛藍民眾是造不了反,誰怕誰~~~

再看看阿扁的戒嚴說,只要這個政治一動亂,阿扁便會假裝說不是他想戒嚴,是局勢如此不得不戒嚴,再加那個愚昧盲從的國防部長,及這些年來被阿扁拔握的軍事將領,那時候便會順理成章總統選舉延後辦理,阿扁繼續當他的總統,老謝也沒得搞了,想來真是叫人不寒而慄,陳阿扁當選那年,雖然很多人都不滿,但還是尊重選舉結果,政權順利移轉,但你看看這般劇本,這般百般算計,雖然是可怕的想像,但萬一成真,那臺灣不就一直在阿扁魔掌下嗎??真的好可怕。

你覺得會有這般結果嗎?我也不知道,只能說,唉~~臺灣人加油。這個想像在我來看還少一段,那便是臺灣戒嚴後,政治動蕩,人民不滿,軍警鎮壓,示威抗議不斷,此時阿共仔依據反分裂法對臺灣進行軍事行動~~結果呢??真是不敢再想像下去,真是可怕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