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是我兩個小朋友游泳課每個月底都有的升級考試,一個是要從紅帽的18B級要升級紅帽的18A級或黃帽的17B級,一個是藍帽的6級要來升黑帽的5級,小英理從今年9月的20B級開始上起到11月的18B,進度算是頂快,可能跟他暑假在一間教會那裡上游泳課一陣子有關吧,這裡的紅帽課程主要是訓練水中拾物,水中跳躍,蹬牆漂浮及閉氣打水,我經常在遙遠的看台看他們上課的情形,比起來,小英理是裡頭比較大的小朋友,所以常聽他說,跟這群幼稚的小孩子上課真無聊,天曉得他才比人家大2~3歲,果不其然,這一次測試下來,教練讓他連升兩級,直接跳到黃帽17B級,看他很高興,嗯~~看來他的好勝心也很強的。


連乘積呢?那年是小二升小三暑假吧,他想去台南外婆過暑假,我們為了克服他怕水的問題,約法三章,他得一禮拜去一次游泳池上課一次,他考慮好久勉強答應,過了暑假回來,聽說他比較不怕水了,但還是不會游泳,剛好公辦民營附近的溫水游泳池開幕,帶他們去玩水,連乘積為了展現這陣子的成果,還努力打水給我看,我直呼真是好棒,進步這麼多,從很怕水到可以悶氣打水這麼遠,他老兄很得意,便想繼續上游泳課,一星期上一次,這麼下來三年了,他已經從紅~黃~淺藍到深藍,四式便只差我個人最欽佩的蝶式了,不過那得要升上黑帽才可以開始學習,而他在這第6級也考了2次了,這次是第3次挑戰,我看教練對他是很用心,一直要求他要多游幾趟,最後教練拍拍他頭,交給他一張合格證書,哇,也通過了,真是雙喜臨門,其實游泳是很好的運動,但是也很累人的,他們這個小時,這樣子來回游至少有16趟,一趟要50公尺~~也快800公尺了,真是利害,從捷泳,仰泳到蛙泳已經很順手了,想到之前怕水的小男生,現在是水中的蛟龍,真令人高興。


這家游泳訓練班,平時人不多,設備也還可以,衛生更不錯,訓練的方式也很人性,各位如果距離這裡近一點,是可以考慮送過去學習~~地點在迪化運動公園那裡。


哈~~寫到這裡,想到題目裡頭沒有綠色,敏感若知我者,是不是想說我這個藍色系又要針對時政發表議論了?其實我對目前的二階段或一階段爭議實在是認為很無聊,連個中央地方如何處理選務都可以吵半天,這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