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桃園復興山莊的山訓活動,第二天一早大家在山莊用過早餐便出發新竹綠世界生態遊樂園,一路順山路而下,大部分的小朋友及家長都在遊覽車搖晃過程中睡著了,領隊呢本來還想事前講一下他對綠世界的感想,多棒多美的地方,可惜大家並不領情,紛紛倒頭呼呼大睡,我呢,也撐不住,睡了將近15分鐘,精神恢復了一些,便拿出相機稍微整理一下昨天拍的照片,嗯,我發現用錯相機的ISO值了,很多相片的顆粒都變粗了,算了,沒關係,也算學得一次經驗囉~


車子開了快40分鐘左右來到綠世界,門口並沒有很壯觀牌樓或大門,停車場也是一般的石子地,偶而野風吹過,還會帶來一陣黃沙打在臉上,有些剌痛彷彿大漠戈壁似,看來這裡是個小本經營的地方,不過整個園區在山谷地中,領隊說他們還在陸續開闢,嗯,也許過陣子會有較好的整理,領過門票,大隊人馬往綠世界前進,入得園來左手邊是天鵝湖,聽說有幾隻天鵝,可惜沒有空去看看,首先我們得趕去看金剛鸚鵡表演,一共有八隻漂亮金剛鸚鵡來表演,主持人彷彿在等我們到來,在我們入座沒多久節目便開始了,內容大概是金剛鸚鵡來上課,所以便有班長鸚鵡敲鐘上課,副班長鸚鵡升旗,上數學課(很神奇,鸚鵡會加法及減法?),體育課則是鸚鵡們的最愛,有推車整地,騎單車,爬竿,投籃,最後還有魔術課及益智問答,小朋友搶答得很開心,獲勝者還可以獲得鸚鵡漂亮羽毛一支。



(紅色那隻是班長)


看完半小時左右的金剛鸚鵡表演,再來便是參觀雨林生態及可愛動物園區,這裡每個區域,都有感應器感應,然後自動開始簡介,還挺不錯,可惜我們時間不夠,沒辦法細細聆聽仔細觀察,加上那裡因為是依雨林環境,到處一直在灑水噴水的,搞得濕氣很重,蚊子也有一點,有些讓人感到不太舒服,不過話說回來,這裡的植物都有其特色,除了語音廣播簡介還有解說牌,算是詳盡,我有拍了幾張照片,請自行參考~~我回來之後發現我還是喜歡蘭花~~至於可愛動物園區嘛~~這裡頭的動物都不太有生氣,所以不太可愛,反而在我來看有些可憐哩~~



(漂亮的蘭花)



(有沒有想被仙人掌的刺來扎一下,還蠻好玩)


看完這個區域,來到雨林動物區館,好多爬蟲,蛇,蜥蜴,變色龍還有樹獺~~請各位自己參觀~~用餐時間到了,這次我們吃便當~~還真是為了節省時間的超級做法,嗯,身為六年級的家長代表便不再說什麼囉~~反正旁邊還有可樂漢堡等其他餐點,不想吃便當的人自己還可以打野食~~



(3公尺長的蝮蛇)



(溜出籠子的變色龍)



(母樹獺還抱著剛出生一週大的小樹獺)


下午還有我個人認為比較有看頭的地方,蝴蝶園及鳥園,下次再說吧,現在得回家打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