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中華民國961117日,是我們小朋友學校的校慶,今天天氣真是好棒的晴朗好天氣,當父母的當然也是全副武裝相機,DV攝影機揹滿身,拼命在人群中搶好位置,不過拍來拍去,實在很辛苦,此時我便在想,為什麼自己小時候連張照片都沒有留下來,何以自己當了父母便是如此拼命照相及錄影,不過當然也有一些父母連相機都沒帶,只是手機拿出來拍兩下,當然效果會差一點,但他們也不以為意,真是佩服不已


再來便是每個年級都會在校慶當天表演節目,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表演,很多班級便會安排一些小活動,或者練習一下表演節目並讓家長進來跟小朋友互動,或者吃吃零嘴,反正便是很愉快的渡校慶當天,這正常吧,但是小英理他們班並沒有如此哦,他們老師還在這段等待表演的空檔,教導小朋友數學,還要求每個小朋友要演算數學題目,並把教室門窗都緊閉起來,大概是怕校慶活動聲音吵到他們吧,但家長便不得其門而入,只得在外頭張望,自己覺得實在有給那個誇張,不過看在心裡,嘴上我們是不會講些什麼,只希望小英理心理不會有太大壓力才好


這次連乘積班上大隊接力比去年進步一名,也就是第三名,他們一開始也是一直領先,到後面被追過,拿到第三名,連乘積很高興,至少證明他們班上實力是如此,並沒有辦法拿到第一名,這種心態嗯,便隨他吧,只能要求他要繼續努力,國中高中大學都有大隊接力,希望他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不過看大隊接力真的很刺激,幾乎是全校都在注目,不錯啦,16個拿第三,我是覺得連乘積下去跑,說不定他們班可以拿到第一名哦~~最後還有一項競賽,便是由學校老師,家長會,五年級,六年級及去年畢業的學生來比賽跑大隊接力,各位一定猜個出來誰最後一名,倒數第二名是誰,去年第一次看很驚訝,怎麼這麼殘忍,讓家長明白自己實在真的己不復年輕,去年家長會最後一名,跑完之後,我遇到一位認識家長會成員,我向他豎起大拇指,他老兄搖搖頭大歎不行了,今年他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跑,哈哈,我當然沒答應~~今年家長會還是最後一名,學校老師倒數最二,六年級第一名,五年級第二名,畢業校友第三,其中家長會還被第一名追了一圈,真是慘烈


今天週六運動會,明天資優班要去復興山莊活動並過夜,週一(學校放假)則要去新竹綠世界及北埔,所以接下來,便又是一堆家長揹裝備來捕捉精采鏡頭了,等活動結束再來放一些活動照片吧~所以各位好友來,請祝我一路平安順風吧,聽說今夜開始變天變冷,哇,我最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