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吧~~連乘積從書包裡拿出一張棉紙,摺得好整齊,這倒是跟他以往都是亂塞一通不一樣,讓在一旁的我特別注意到,那該是什麼寶貝,定睛一看,咦~~一張還蠻不錯的水墨畫,嗯~整體配置均衡頂,問他說,這是誰畫的,他說他畫的,但是老師有幫忙加幾筆~~

 


 

我看了看這張畫,感到畫得頂用心的,這跟以往我對他的畫畫都是應付了事不太一樣,整個大樹佔了圖的大部分,他說他懶得畫樹葉,所以便用枯枝代替,這點倒與我的個性很像,我再問他這幅畫題目是什麼,他說是山景,我看了看裡面有一些人物,有在樹上,有懸吊的人,還有一個墓碑,看起來很是哀傷,他還很得意全班只有他畫墓碑,真是夠了~~~

 

不過這是他的創意及想法,我也不會在意吧,整張畫看一看頂搭配,我利用這個機會大肆的讚揚他的用心及努力,只要認真,他可以做好每件事~~老師也很肯定吧,我想也是,這個圖後頭打了98分,聽說是很高分的,特別照起來,分享給大家感受本人的快樂,當父母的,在小朋友有好表現的時候,嘴角總是上揚的,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父母的虛榮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