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引自網路新聞


入聯路跑違法? 扁:好膽捉看嘜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0/20 04:09
〔記者陳燦坤、林恕暉、游太郎/綜合報導〕

陳水扁總統十九日在雲林縣視察時,重砲抨擊台北市政府未核准入聯聖火傳遞活動,與處理紅衫軍是兩套標準,他質疑「難道我比較細漢」,並強調他一定會參加聖火路跑,「好膽捉看嘜」!

質疑北市府兩套標準
陳水扁總統昨天走訪雲林縣時表示,台灣入聯已是朝野共識,名稱、意見都可以討論,但台北市政府卻未核准入聯聖火傳遞路跑活動,不僅不可思議,也令人質疑難道台北市已經獨立了?
陳水扁說,聖火傳遞活動選在人煙稀少的清晨時分,對民眾影響最小,而且時間不長,到底犯了那一條罪?如果不能舉辦路跑,為什麼有人可以騎自行車?令人質疑藍營所謂返聯公投是玩假的。
陳水扁抨擊,去年紅衫軍在首都聚眾滋事一個月非但沒事,台北市政府甚至核准二十四小時集會,市府處理態度分明有兩套標準?還是「我比較細漢」,他一定會參加聖火路跑活動,「好膽捉看嘜」!


郝稱相信扁不會違法
對於陳水扁總統表明會參加聖火傳遞路跑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北市府對總統有最高的尊重,但該活動是違法行為,北市府不會坐視不管,會執行公權力,他相信總統會有最佳判斷,相信總統不會違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針對行政院舉辦「入聯聖火路跑」爭議,除力挺台北市長郝龍斌外,並批評入聯路跑是政治活動,應依集會遊行法提出申請,陳水扁總統也應帶頭守法才對。
針對陳總統批評馬英九可以騎自行車展開「青春鐵馬行」活動,行政院舉辦入聯活動卻不能路跑。馬英九強調,他的活動均已向各縣市警局查詢過,並沒有被列入集會遊行的範圍。
馬英九說,他希望警方能依法辦理,但陳總統有刑事豁免權,恐怕警方也沒有能力把總統抓起來。


~~~~~~~~~~~~~~~~~~~~~~~~~~~~~~~~~~
這陣子民進黨傾全國政府及人民的資源,藉口加入聯合國的名義是全民的主識,所以辦什麼宣傳入聯是政府政策,不是民進黨的政黨公投主張,所以沒有違反公投法的問題,我實在沒有耐心聽他們在鬼扯,我只是生氣泛藍的政治人物一點皮條都沒有。

我實在很懷疑泛藍他們的幕僚一點論述能力都沒有,明明可以把菜價的問題一再質疑,把焦點轉到民進黨治國無方,卻三兩下便被民進黨拉到入聯的議題上公投不就是人民意識的凝聚,沒有經過公投憑什麼說加入聯合國是全民的共識,如果是的話那幹嘛還要辦公投?便跟謝志偉連續三天上台干擾藍立委質詢,那些立委只能大叫下台或者要求主席請他下台,這個新聞局長也不痛不癢,最後一堆官員還向他豎起大拇指,這便是泛藍立委沒用被人耍弄瞧不起,你又能耐他何?

阿扁也是,他貴為一國之總統,愛怎樣便怎樣,明明便是政治活動的路跑,卻不願提早去申請路權,等到問題來了,便是泛藍執政者打壓,郝巿長嗆聲了,不曉得他的個性是否也如他老爹一般強悍作風,只是違反集會遊行法可以如何?用拒馬阻擋阿扁跑出來嗎?那真會一場好戲


小馬哥還在希望阿扁要守法,真是老好人一個,阿扁如果守法為人民著想,臺灣會是如此光景嗎?所以我說大家來想想,這場爛戲會如何演下去?人說當家不鬧事,我們卻是當家的帶頭鬧,誰能治治他呀~~這樣還要讓他們繼續下去?我們的中道力量到底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