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一封朋友分享ABBA的Youtube音樂影片,歌曲名字是The winner take it all,贏者全拿,這首曲子像我們這把年紀都知道的人該知道那是十分好聽,於是我便從這首曲子開始聽,一路停留在Youtube網站這裡一直聽了ABBA的歌曲大概10多首,真是太過癮了,搞得我什麼事都沒做,也沒貼新文章,也沒回應朋友,也沒去逛各位的格,自己想想,這雖然是一大享受,但花許多時間,實在有些太誇張了。

想想七年前網路世界開始流行MP3下載,我迷戀其中不可自拔,蒐集了近千首的好聽老歌MP3,那時便在想如果有影片配合歌曲同時聆聽會比只聽歌曲聲音過癮許多,幾年前聽說Youtube,只知道可以看影音,還不曉得他的迷人處,前陣子在格友lisa那裡按了第一個Youtube的按鍵,馬上傳來了vitas迷人且駭人的高音,自那刻起,我便預期我會迷上這個地方~~~

前陣子那位英國版的星光大道大唱公主徹夜未眠的醜男,我在Youtube品鑑他的歌聲,雖然沒有真正男高音的水準,但已經不錯了,羅大佑的歌聲一首接一首來到耳邊,雖然有些歌曲的MP3我都擁有,但是能夠直接在電腦上聆聽,免去尋找,可真是方便極了,有這Youtube可真是我們一種簡單的幸福呢 ~~


容我享受一下這美好空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