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看到二則影藝新聞,對照的看倒蠻特別的,尤其是瑪丹娜,是我們那一代的超級偶感,看他的表演真叫人心都為之瘋狂,布蘭妮~抱歉我真的不熟,不過剛好可以代表是我個人的評價的兩極代表之一~~


瑪丹娜39億跳槽 刷新天后簽約價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7/10/12 04:39 記者黃秀慧/綜合報導



惠妮休斯頓上個月才以1億美金(約合台幣33億1700萬),和老東家高塔唱片砸簽新約,但不出一個月,紀錄又被改寫,瑪丹娜確定以1.2億美金(逾39億)天價跳槽近年合作演唱會的「Live Nation」娛樂公司,刷新美國歌壇天后簽約新高價。
瑪丹娜從1984年和「華納」唱片合作至今,一直是唱片公司搖錢樹,但這次她對老東家不幫她調薪很感冒,乾脆跳槽。新東家撿到寶,興奮宣布緊接娜姊演唱會開跑,將投入5000萬美金(約16億3500萬)做宣傳,未來雙方將合作10年,還會推出娜姊系列商品,保她天后聲勢不墜。



布蘭妮裸身跳鋼管 自摸被批倒胃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7/10/12 10:07 記者:【黃秀慧/綜合報導】


布蘭妮負面新聞不斷,但歌迷對她仍然期待,由於網路蟑螂猖獗,原定11月13日發行的新專輯《Blackout》,將提早在10月29日全球發行,不過她在單曲〈Gimme More〉音樂錄影帶中脫光上衣自摸的鏡頭意外曝光,被批倒胃口。
布蘭妮新歌〈Gimme More〉MV上周五在iTunes首播,她分飾兩角還化身夜店女王大跳鋼管舞,身形雖比MTV音樂獎頒獎時略瘦,肚子卻不小,歌迷批MV畫面黑漆漆一片,她舞蹈也毫無美感。網路上搜尋度更高的是另一解放版,其中她鋼管舞跳到最後竟脫去上衣,僅雙手遮胸,隱約露點,火辣更勝原版!
〈Gimme More〉繼早先以近18萬的單曲銷量拿下全美數位銷售榜冠軍後,本周還站上告示牌單曲榜第3名,是她8年來最佳單曲成績,網路蟑螂更鎖定歌迷對她久未發片的期待,專輯中不少歌曲的試唱帶和非完成品,已被放上網非法下載,唱片公司只得緊急宣布提前兩周發片,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



~~~~~~~~~~~~~~~~~~~~~~~~~~~~~
個人對於西洋歌曲並不熟悉,但對於音樂歌曲節奏的悅耳動聽,應該跟一般人一樣吧,也許我老了,聽不懂年輕人的歌,但坦白說有些年輕人的歌實在很難抓到他們的節奏,所以便聽不太下去,國內當紅的周杰倫他的一些歌曲蠻有創意,但也有一些歌曲實在沒辦法融入,依林小姐也是如此,以前年輕歲月都會守著收音機聽著最流行的音樂,這幾年比較沒機會聽自己的廣播節目,偶而聽到一些不錯的新歌,也欣喜自己還沒有完全跟年輕人斷了線,但有時候也很受不了一些新歌,自己也承認要聽這歌,還是殺了我吧~~
看到我年輕時超級偶像行情身價還有這種天價真令人高興,我想他的努力應該大家都看得到,至於小甜甜布蘭妮的一些行為,我個人是覺得他己經沈淪在演藝圈了,他以為打知名度便是維持自己名氣不墜的法寶,也許吧,各人各有看法,但歌曲的品質水準及自己的努力提昇仍是我認為一個藝人要維持自己演藝生命最重要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