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來說就是要選臺灣國的總統,過沒兩天,便已經改口了~~


取自網路新聞,中央社╱中央社 2007-09-06 19:44 
 謝長廷:中華民國已台灣化 喊台灣國也對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宜蘭六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日前表示要選台灣國總統,引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批評,謝長廷今天表示,既然台灣是一個國家,喊台灣國也對,說台灣總統也通。
他認為,中華民國已台灣化,台灣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
謝長廷也說,依照憲法,現在國號是中華民國,他也是選中華民國總統。對媒體詢問總統陳水扁表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本來就是台獨」,謝長廷則未回應。


~~~~~~~~~~~~~~~~~~~~~~~~~~~~~~~~~~
這個真是,枉費我前天還在欽佩他的勇氣,支持臺獨沒關係,便是在選舉時要把話說清楚,結果話才講出口兩天,馬上便轉詞了。

所以在選舉前我們可以了解民進黨政治人物的特性,便是迂迴閃躲,發現不對盤,馬上調整,反正話可以修正,大不了一句你們誤會或曲解我的意思,這種模式在陳阿扁身上經常看到,本來我以為謝會好一點,既然講出口了,便該負責底,沒想到還是一個樣,陳阿扁算他好運當上總統,我們已經沒皮條,各位勇敢的臺灣人你們還是是要這種選前閃爍,選後你對他沒有一點辦法的謝嗎?


真的,誠信是政治人物的根本,老謝真是令許多勇敢的臺灣人失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