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來自朋友的分享的小玩笑-這個一定要趕快貼上來,因為實在很好笑,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


連上帝也看走了眼~~~~~~~~
 
四十出頭的莉蓮心臟病突發,被送往醫院急救。  病情十分糟糕,莉蓮感覺自己幾乎都已經死了。
 
搶救中,莉蓮突然聽見了上帝的聲音: 「不,你不會死的,你還可以活45 年6個月零兩天,鼓起勇氣活下去!」
 
當然,結果是莉蓮奇蹟般地被救活了。
 
身體復原後,莉蓮想到自己還能活40多年,便沒有急著出院,先是修臉,接著是補唇,然後是隆胸,最後是瘦腹,一古腦兒連續做了4 個美容手術,然後又叫了專業美髮師上門服務,改換了髮色、做了個新潮髮型,整個兒看起來年輕了十幾歲。
 
當最後一個整形手術完成後,莉蓮便高高興興地辦理了出院手續,沒想到在門口卻被一輛急速駛入的救護車撞死了。

到了天堂後,莉蓮生氣地質問上帝:「既然你說過我還可以活
 45 年,那麼你就不應該食言。」
 
上帝尷尬地聳了聳肩,答道:
「 真是對不起,當時...........我認不出是你。」


~~~~~~~~~~~~~~~~~~~~~~~~~~~~~~
我自己為這個小笑話下一個註解。


整形前要先考慮別人是否認得你。
上帝雖是萬能的,但偶而仍會失手,而且別忘了還有死神。
比較起來,有關上帝的笑話比較多,表示上帝十分普及於我們的生活,而且他很寬容,允許我們常拿他開玩笑,不像另一個宗教的信徒,是絕不允許人家有一絲一亳褻瀆他們的真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