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學校暑假終於結束了,一大早7:15分小朋友便坐上我這位專用司機的ALTIS,7:40來到學校,準時上學去囉,一路上台北巿的車輛明顯比以暑假期間多了許多,所以我說很多家長平日都要擔任專用司機的哩。


說到小英理今天暑假參加了我辦公室附近的一間教會的夏令營,整個暑假都在那裡度過,本來老婆大人是要他參加他同事那裡的教會夏令營,我一開始反對,我很不喜歡我印象中那種一天到晚要小朋友禱告的學習方式,後來碰巧到我們辦公室附近教會也有類似的夏令營,拿了課程表看了一下,每週五天,固定週三全天戶外活動,每天(週三除外)下午去游泳三小時,其他都是才藝課,裡頭當然也有宗教方面的課程,只有一堂講授聖經的故事,其實我也不是反對宗教,而是不喜歡那種近乎強迫的方式,看到這麼符合需求(很便宜!!)的課程也就讓他去了,順便練習一下游泳,因為他這學期開始要正式學游泳,看這兩個月能不能稍微不怕水一點,所以小英理便一直在那個教會過他的暑假生活,早上去,下午自己回來我的辦公室,跟連乘積(他則是一直坐在我身邊的空桌子)會合,有時間便打打電動~~日子真快,這樣也過一個暑假了。暑假結束,教會那裡還發一個表現優良獎給他,所以可見,他表現該是十分乖巧,人見人愛囉~~


新學期,他升上三年級,新的男級任老師,他很不喜歡,他總希望有位漂亮的女級任老師,因為這樣的老師會比較溫柔,比較不會凶,是吧,我告訴他,你要練習適應不同的老師,因為每個老師都有他的風格及特色,便好像人的一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我們要能適應調整~~他當然不懂,不過他也答應要好好表現,嗯~英理真是乖巧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