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身學習課程的講師上課時講到紓解工作壓力,忽然問說你們覺得人在什麼時候是真正沒有壓力的?

我心裡第一個反應便是死亡(真準!),果然老師宣布第一個答案便是死亡,死了便不知道了,瞳孔放大了,沒壓力了,再來呢?有人說開車進入隧道,因為光線變晚,瞳孔必須放大!真是妙答。

老師提示我們,戀愛的時候,因為含情脈脈,心裡只有他,所以進入癡呆狀態,所以雙眼無神,也是沒壓力的時候,結論是在放鬆的時候,人便沒有壓力,也就是說人生旅程壓力一直存在,這是你必須了解的事實,也必須接受這個事實,要去勇敢面對他。

因為壓力可以讓自己成長,沒有壓力的環境,是沒辦法造成一個成功的人,所以願意承擔壓力的人,便不會有壓力,要把你的專注力放在得到最後的結果,而不是一味注意那個困難,那只會帶來壓力。

不有任何幫助。須知在高壓高溫環境下,才能有鑽石的生成,只要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有能力便不會有壓力。須知壓力已給自己造成的,換個角度想,壓力不正是讓自己成長的關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