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朋友的有趣分享~~


**這是我在十字路口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他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攔下來,警察:「北杯(=老伯)!! 北杯!! 您不知道騎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 沒戴鋼盔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結果,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


「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啊!!」


嗯~~我想現在大部分的人戴安全帽的目的,最主要是為了避免警察開罰單,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至於安全帽的目的倒是忘了~~這位警察的話真是有道理~~


臺北巿戴安全帽比例約為95%,台北縣約為65%,每次回到台南巿,看到戴安全帽的比例為35%~~~真是不一樣的執法態度,決定執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