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家有青少年的父母們,有無聽過這名詞??

這個便是我們最近正在研究找尋的課題,連乘積這半年急遽成長,身高已經追上老婆大人,腳上已經開始長腳毛了,臉呢不曉是不是夏關係,經常是潮紅色,看起來是火氣大,老婆大人懷疑他是不是進入了青春發育期,所以這陣子走訪了一些中醫診所求診,以下便是我的在旁聽的結論~~

父母的身高絕對是小孩身高的關鍵之一,但是可以藉由在青春期轉大人的階段給他適當的轉骨方,是有可能幫助他多長5~10公分的,這些轉骨方必須於青春期發育期(女10~16,男11~18)服用,等過了青春期,生長骨板閉合後便沒有機會再長高了。配合轉骨方,仍然要注意生活飲食,避免冰冷油炸等妨礙骨質吸收的食物,要睡眠均衡,尤其切忌熬夜晚睡,並要給予均衡充足的飲食,多作運動,這樣即可確保小孩發育正常~~~其實看一看這些都是平日便應該要做的,這些不多是大家都知道的呢??

另外重點來了,這些轉骨方,價錢都很貴,原則上都差不多是一個月的量要2500~3500元間,一年便要30000~42000元,通常得一直吃到青春期結束多為3年,所以各位可以算一算要花多少錢,自己曾問過這些中醫師,可否告知這樣吃的效果如何,他們一致的答案都是每個小朋友體質不同,吸收力也不一樣,但是吃轉骨方,絕對會有幫助,至少可以幫他提高5~10公分,我又問那我怎麼知道他原來會長多高,中醫師的回答,這個他們沒有辦法給我們確實答案,那轉骨方到底有效嗎??有人現在可以告訴我嗎??

四年後,記得問我們結果,我的好朋友,我想你們應該會好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