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在帕布颱風來襲天的午間新聞,我看到那位宜蘭縣長正式宣布,並沒有引起太多的注意,不過今早看自由時報(我很難得去看)看到民進黨那位游主席投書才又提醒我,嘿~~童玩節要停辦了,是不是要去懷舊一下?說是懷舊,但他辦了10年,我人在台北巿每年都想去看看,但一直沒能成行,去年配合頭蘇段通車還去宜蘭一趟,並打算童玩節的時候再去一次,沒想到卻傳來要停辦的消息。


報上的反應大都是感到惋惜,這麼一個歷史悠久的活動,便這樣沒了。推究其原因,大概是因為每年都差不多那些東西,而且衛生條件一直沒有改善,門票聽說也不便宜,這樣子眾多因素存在,去過的人大概不會多去好幾次,加上童玩節主力的參觀者大概便是臺北巿的人了,臺北巿隨著雪隧通車,大概會留在臺北過夜的人少了,連帶的想去宜蘭的人玩的人,大概也少了吧。但是又聽說宜蘭好多民宿及觀光酒店正在大興土木,自己也不太懂何以如此,自己只去過宜蘭兩次,兩次的感覺都不是很滿意,個人覺得他們觀光產業的包裝還得再加強一下,總不能老是靠老祖宗的天然資源來吸引客群吧。

這些年來,大家荷包縮水不少,真要花大錢去玩,該會多想想,寫到這裡,想到自己身處臺北巿,感到環境的壓力逐漸加重,努力掙扎不流落到M型社會貧窮那端。只是我們旁邊的宜蘭縣卻還嗷嗷待哺的看著我們,希望我們都去那裡遊玩花錢,臺北縣也是,桃園縣也是,甚至全省都希望加強觀光產業,只是平民百姓荷包扁扁,肚子扁扁,還能玩得下去嗎??
不過再怎麼說,宜蘭縣政府該是要努力提昇童玩節的品質,而不是兩手一攤,一句停辦便沒事了,如果這樣我覺得這位呂縣長的治理能力真的有問題吧?加油吧~~國民黨的呂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