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後二則了,總算貼了,做事有始有終,堅持下去。


NO9. 陽朔:溫情背後的猙獰 


上版理由:陽朔是驢子的天堂,但有不少驢子就栽在天堂的“花架”下。





陽朔的娛樂城不少,最是吸引尋求豔遇的遊客。但娛樂城不少暗藏殺機,其手法通常是,聯合一些社會上的黑導遊和一些計程車司機,以廉價消費為誘餌,拉遊客來娛樂場所消費,然後由陪侍小姐索要“特飲”。結帳的時候,遊客才發現,娛樂城使用的是兩份標價不同的“鴛鴦”價目表,結帳的價目表中所謂的“特飲”價格高得驚人。

“特飲”其實就是雪碧和可樂等飲料互相調在一起,幾毛錢的一杯成本,賣給客人就是一二百元。還有特服費,少則600-800元,多則幾千,交不了錢,是脫不了身的。


~~~~~~~~~~~~~~~~~~~~~~~~~~~~~~~~~
所謂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自古多少英雄豪傑都是拜倒石榴裙下。這則陽朔娛樂城的怪事,在我看來都是咎由自取,如果你不是想去XX,怎會被XX哩?所以我是覺得存心不良,受點罪也不錯。
說到這裡,便要來講一段迥往,當年剛到某家民間公司,被部門經理帶去中部那家XX豹跟小包商談工程要用的基樁採購合約,我們到的時候已是淩晨1點多,酒店裡卻是人聲沸沸,說來慚愧,我實在沒有興趣去看這些歡場女子,不過我印象深刻是那時有位小女孩坐到我們身邊,看起來大概小學五六年級吧,可能因為喝了太多酒了,意識已經不太清楚,一直向我旁邊那裡副理磨蹭他的身體,說好喜歡他的領帶,可否送給她~~
當時我真是快笑死了,事後想想我也蠻同情這位小女生,花樣年華怎會走到這樣的世界呢,唉,一嘆,都是男人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