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了,從一個月前知道要在溪頭辦大學同學會,才真的想到,真的畢業20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是畢業於臺南巿的那所國立大學,由於一直從事本科系的工作,事實上一些同學的動態也都偶有耳聞,但是人就是懶,也是忙及盲,我們一個班65個同學(其中20僑生),從來沒人想搞同學會,還真是一年一年這麼過去,終於有人忍不住了,動作迅速,幾個郵件連絡也就成行了,地點選在南投溪頭,據主辦者表示,一來風景明媚,二來我們有地主,三者這次主辦者是臺中區域,所以北部同學便忍耐一下,以後看主辦者你們自己決定地點吧~~果然是堵得我們沒話講,只得乖乖參加。這次同學會一共來了17位,講起來不算多,但有12位都有攜帶家眷,所以也將近40人與會,煞是熱鬧,如果不是路途遙遠說參加的人員可以達到25位同學,不過,20年沒辦同學會,還能連絡到而且有這樣的人數算不錯了。

我是昨天一早0605從家裡出發,約0645上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南投出發,約0850到達鹿谷那第一家7-11,可說是一路順暢,不過再沒久過了內湖國小便開始一路堵車了,到逹溪頭入口停車場已經是0950,不過我們發現這裡人山人海,停車場滿滿都是車輛,跟我上個月來的狀況差很多,想要找到停車位置實在沒可能,果不其然,繞了好久,還是沒找到,最後還是回到米堤飯店附近找位置停車,再走路上去,這時候已經是車輛動彈不得,滿山滿谷都是人。同車的同學一直在講那會找這種地方辦同學會,要不是20年沒辦,他才不來,想想我也是,所以老婆大人也不想來,到達集會地點已是1020,已經不少人在那裡,彼此品頭論足,閒話家常了,只是我注意到那些家眷好像都被冷落了,我想也是。我們活動流程是1100入園,1200會餐,1400出發前往大學池,1530離開大學池往神木區出發,這段期間都是一直聊天,中午用餐時還特別進行個別近況介紹,也此知道大家的近況,其中只有3位離開本行往外發展,不過都混得好,當然有位現在是高官(另一位趕不過來),他直說是運氣好,我也筧得該是如此,不過運氣好,也是本事囉,沒啥好埋怨的。

大家一路沒事閒扯,時間過得快,來到大學池,過了竹橋,時間已是1530,由於我們臺北路途遙遠又會塞車,便提早離隊離去,末了,我們在往神木區的分道揮別,並約定明年由任職成大的副教授主辦,而我又推不掉的擔任後年的主辦。真是傷腦筋~~


不曉得各位格友有沒有建議地點,我初步計畫在桃竹苗找一處民宿,有提供60人~80人左右餐飲,會議室或活動區,小朋友可以有地方玩耍或體能活動,大人則可以舒服的聊天,景觀當然希望好一點,交通也不能太偏僻,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建議,不過想想那可是後年的事情,自己好像太急了囉,沒辦法,天生如此,喜歡早些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