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各報大概都有報導陳幸妤怒駡他的公公趙玉柱的新聞,先請大看一下,引自tvbs news   趙建銘二審宣判,加重刑責到7年,陳幸妤情緒大崩潰。總統千金陳幸妤:「我睡不好啦,我從4點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實在無法接受丈夫的判決,陳幸妤幾近哽咽!收起平時的笑臉,大聲狂吼。陳幸妤:「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我1年多沒跟他見面,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歇斯底里,無法諒解公公趙玉柱,陳幸妤腳步雖快,但還是停下來跟媒體抱怨幾句。陳幸妤:「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


================================================
其實看得出來,陳幸妤會這麼激動,有部分原因是來自他沒睡好,精神本不佳,又加上媒體的緊迫盯人,促使本來已不喜歡在公眾露臉的她,壓力爆發,另一也可了解她的單純及對趙建銘的信賴,他依然相信趙玉銘會及本案,完全是他公公趙玉柱搞的,跟趙建銘無關,而這樣的邏輯,也正是趙玉柱從一審至二審在法院上一直強調,也一直試圖一肩扛下所有罪責,可惜沒有人相信,目前也沒有法官採信,所以陳幸妤駡說他公公「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我1年多沒跟他見面,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事實上有些寃枉,也可以看得出他的單純到還在相信老公的話,


再來便是談陳幸妤這個人,他的坦率直接及火爆,一直是媒體做新聞的最愛,照說以往一個公眾人物的子女,在家庭教育都會被教育在外要有禮貎,因為出去的言行不佳便會影響父母的形象,所以藍色陣營中的許多第二代幾乎都是學業有成,謙遜自抑,但是綠色這邊好像便不是這一回事了(還記得杜正勝的兒子的獨特人格吧)~~可能他們比較崇尚民主吧,而陳幸妤我是認為他遺傳了吳淑珍富家千金的脾氣,加上吳淑珍受傷行動不便,對陳幸妤一定更加寵溺,加上陳水扁因為吳淑珍受傷,一直愧疚在心,自己又忙,所以對於陳幸妤的教養,便沒有太投入,只放給他管,莫怪會是如此性子,基本應有的自持節制彷彿都看不到


這幾年隨著小朋友的出生,陳幸妤似乎也找到適應之道,偶有失調,也是一下子便調過來了,但是趙建銘,這檔事眼見丈夫即將服刑,獨力撫養三個小孩,又讓他壓力倍增,他會如此激動,本是人之常情,只是出言直接又不自制,只能說,不愧是總統夫人的女兒-陳幸妤,我想如果趙建銘真被關了,她不知道會不會離開臺灣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