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昨天跌破眼鏡的那一大群人的其中一個~~
昨天看新聞報導,說馬英九正徵詢前臺大校長陳維昭出任他的副手,結果睡覺前卻傳來蕭萬長要來當小馬哥的副手~~頓時手上眼鏡拿不穩,碎片掉滿地


老婆大人對於老蕭的回鍋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倒是十分肯定,他認為老蕭的形象,恰可補強小馬,經貿,本省子弟,又形象溫和不急統,特別是他跟李登輝,陳阿扁關係還不錯,所以可以展現馬英九的包容性~~其實說起來也沒錯,這些都是老蕭的優點,其實我的眼鏡會跌破,主要是因為老蕭這幾年已經與國民黨漸行漸遠,甚至那幾年還加入阿扁的經濟顧問團,在其些深藍的選民眼中,這傢伙已是等同叛徒了吧,這時候又跑出來,不曉得那些老國民黨的大老作何感想??再來便是他的年紀確實有一點了,對我而言,總覺得國民黨又開始走老人政治了~~


國民黨一向精於內鬥,怯於外爭,我等著看接下來,會不會有人出來挑戰老蕭,不過我還是一句話,副總統本是養望的人,重點還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管他選誰當副手,只要大家都能為國為民認真做事,都是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