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安排捐血活動,是早9:30~中午12:00,每次捐血總是有事的我,這下已經找不到理由了,想說,好吧,如果來得及的話便捐吧

何以這麼說呢,因為今早恰好臺北地院排一場開庭,我們得去那裡看律師言詞辯論,時間雖是10:20但總是會拖延的,如果回到公司還可以的話,我便捐一點吧~~果不其然,法官拖一下時間,雙方又舌戰不休,回到公司,已經是11點40了,應該來得及吧,到了捐血活動場地,果然不用排隊,人員稀少,看了看前面已經捐過的人數,大概35個人吧,不算多吧,其實自己也是有好幾年沒捐血了,中間過程略過,今天護士技術不錯,扎血管沒讓我太痛, 250cc一下子便ok了,護士小姐說我可以捐500cc的,我說我不敢,猶記那一年當預官的時候,為了多一天榮譽假,捐了500,結果傍晚跟阿兵哥玩籃球時,忽然頭昏起來,這可嚇到我了,從小沒有頭昏經驗的我,立即想到是這個捐血的影響,看來血液捐出去對於身體還是會有影響的,現在年紀大了,更怕死了,一次250cc便好了~~

各位朋友,捐血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又可以幫助需要的人,也許我們不能輕易捐出自的身體,但血液這東西,倒是可以捐一捐吧,我個人覺得一年捐一次應該對一個健康的人而言沒什麼影響,而且可以捐血的人,也代表你的身體不錯哦~~大家一起來挽起你的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