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引用,只好直接複製貼上~~


來自小如那裡的文章


轉貼文章~~救救重榮小弟弟




2007/06/07 23:37


 



小如受網友之託~在小如的版上轉貼這篇文章~~所以ㄋ~~請大家多發揮愛心~~把它轉貼出去喔~~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重榮小朋友!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跪求一顆"心臟。重榮來到人世的初夜就是被醫生所宣布救回機率極低的極重度 「心臟辦膜閉鎖不全」,是指在心臟的辦膜功能有缺陷使得血液在心臟收縮過程有發生不正常的逆流情形)的重大先天性心臟病,血液的逆流日以繼夜的造成重榮的心臟腫大,當年醫生說:假使勉強救回了那麼也是只能活到6歲。 但他堅強的求生力抵抗了病神的呼喚,他脆弱中沈穩的忍耐與掙扎,卻也是家屬最大的不忍和沈痛~因為我們知道 ,他好想活下去..10年了,他足足和病魔奮鬥了10年~這十年來他無一日 素行,他唯一喜愛的節目是"大愛電視台",即便在重度昏迷前都告訴媽媽:「我要聽大愛的音樂。」他無時無刻都持著佛心,仰望一個平安長大的機會。

  

此時此刻 ,病魔卻還在折騰一個如此善良而脆弱的他,他正在 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裡與時間賽跑,分秒必爭的祈求活下去的機會….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家屬都誠摯的詭求善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 ,他需要一顆菩薩捐贈的"心臟" * 醫生已告知我們重榮可以接受大人心臟了! *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學校上學!』

是重榮唯一最想要的願望!

希望大家幫幫需要心臟的重榮

F 重榮的基本資料:

1. 年齡 - 10 (1 996 / 12 / 25 出生)
2.
血型 - O
3.
體重 - 30 Kg
4.
身高 - 140 cm

★ 捐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2

TEL: (04)205-2121 206-2121


     重榮的家屬電話:


(09)55-660-106 陳怡均


(09)15-157-227 陳奕維


~我們求求您的幫助~

 

 

請大家幫忙引用傳出~

謝謝大家

(資訊來源~感謝 白鶴兄提供)







關於等待換心的重榮 最新情況~


 


以下轉貼自:喚心的吃素兒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oHIbrOTGRndG4tzzFg-/article?mid=99&prev=-1&next=90


這是重榮弟弟家人幫他設置的部落格,他能夠從這裡感受到大家對他的關心,請好友們也會願意到他這裡來幫他加油鼓勵!


請大家幫忙....利用網路功能來轉寄!


 




2007/06/02 00:52

重榮&家人 s: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自從今年農曆春節間 ,我們家高中一年級的姊姊因為看著弟弟在加護病房中危急的與死神搏鬥而感念與





 

當時,我們祈求的是多一份生存的醫療機會、一個活下去的方向、多一個祝福一個生命的奇蹟。

一個才高一的大孩子,她別無思想~只想救弟弟。而這封信一傳一百傳百的傳了三個多月.....其中的點點滴滴~有溫馨也有傷心。溫馨的是祝福與祈福不斷還有著醫師的專業建議;傷心和委屈的是也有部分的冷嘲熱諷之言語(甚至也有人誤會我們是詐騙集團而直接來電開罵),但走過一百多個難熬的天...我們家人都坦然面對且感恩接受。因為,我們是一個純樸的小小家庭,從小在奶奶的恩澤教養下長大~絕對沒有一絲一毫多餘而不好的思想,更沒有收取任何一毛善款。我們承擔不起,善良而痛苦的重榮更承擔不起!

 

就在近日,我和家人驚覺的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擔憂~擔憂那封e-mail 在不斷的轉寄中,萬一有心人士的歹念萌生而將電話&住址做更改或加以做文章,使成為斂財的工具.......,那就令我和家人更加傷痛。每一個角落住著不一樣的人,我相信台灣人的愛好濃厚,但我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丫!

 

因此,能否請大家高台貴手~將這段話加在原來那封信的上方......然後回傳給當時寄信給您的人並轉寄給每一位有愛的您的朋友們。我多夜輾轉難眠之後想~這是唯一的辦法!

                 大家賜給重榮無私的愛,重榮對社會一樣有責任!拜託大家幫幫忙,將信貼上與回傳‧轉寄!

 

 ps:堅強的重榮會自己上網了,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看了這麼多的愛....也眼眶含淚的問我:『媽媽,大家都知道我生病,大家都希望我趕快好,我要堅強,對不對?』

 

 

重榮6/4即將北上到台大醫院去進一步追蹤治療~請大家放心,雖然重榮必須繼續和病魔抗爭,但我會將他努力的結果在部落格中告訴〝給愛的您〞!

 
~再次向您一鞠躬,並深深感恩您~重榮的姑姑媽媽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