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失蹤多日的格友終於出現了,前陣子,他的部落格文章無預警的全部不見了,好多好多精采的文字,一瞬間全沒了,接下來便是好久沒看到他的文字踪跡,沒有文章,沒有照片,沒有身影,人便像泡沫般人間消失無踪~~好多人都在找他,也留言問他不是駭客入侵殺掉他的文章,但一直沒有回應,連我都忍不住也貼了文關心一下,一個好女孩的。

 

昨天他出現了,面對大家的關心,只是一句話,他搬家了,所以也是一個心情便刪除了所有的文字,唉,我看到後也沒有留下任何文字便離開了,雖然我曾經在那裡也算留下一點足跡,也跟這位好女孩講天說地一陣子,但遲鈍似我也聞得出來,這位女子應該有事情發生了,他不願意說,我們也不須好奇,只能先回來自己窩裡,調適一下心情,等過幾天再去留言,問候一下,畢竟這種事情,我是第一次遇到的,還不曉得如何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