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作怪夢了,今天做了一個怪夢,想在沒在忘記的時候時寫出來,怪夢嘛,大家看看就好~~


場景開始是我自己在騎腳踏車,往仁愛路及建國南路騎去,忽邊遇到兩個警察藉口要檢查我的駕照,把我帶到一處透天民宅,示意要我進去,說有人在等我,我進去後,發現裡面別有洞天,竟是好幾層的樓房,我拾級而上,最後發現這是位國民黨的重量人物的造勢晚會,是南部那種辦桌的樣子,看了看裡頭竟已坐滿人,還有不少公司的同事在裡面,由於搞不懂是什麼狀況,我直接往最後走了過去,遇到公司同事菜鳥小老弟,便跟他一坐下來,還沒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舞台上便出現我們的長官要來介紹今天的主人~~就是那位國民黨的重量級人物,此時台下然出現一些奇怪的表演節目,很亂的感覺,菜也上來了,大家夥便吃將起來,也沒人理舞臺上在做些什麼,


沒多久,這位重量級人物開始講話了,一開始便是感謝各位的光臨指教,相信在我們的支持,他一定可以順利獲得總統選舉勝利,我一聽這話,心想什麼,他要出來選總統??原來他昨天的拒絕是有目的?他難道不曉得自己的程度及人民對他真正的支持嗎??真是夠了,在夢中想到這裡,我便離開會場走了,結果發現大部分的人也都走光了,來到外面,卻有一隻老獅子在追我,我只得騎上單車快走,沒多久獅子便追上我,向我一撲,我本能的跳上來,便醒了~~
真怪的夢吧,自己都覺得好笑,真的有點中政治毒太深,連作夢都會想到這個怪題材~~只是趁還有印象記錄下來,沒有任何涵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