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個紀錄吧~~


今天週六沒有休假,我們得到臺北縣新莊綜合體育場去,去做什麼?便是標題所示中央運動會~~
這是中央各機關部會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運動會,動員所有部會的員工都來湊熱鬧,話雖如此,但真正的各項比賽都在之前己經陸續展開,只有我們參加的趣味競賽,兩人三腳才會在今天比賽,因為每年都會來上一次,所以每年人事部門都要來拜託同事踴躍參加,為部會爭光,但是老弱殘兵的我們,根本無心準備,平日雜務甚多,誰還有空出來練習,在比賽前安排了5次練習時間,我除了第一次跟搭擋配了一下,第二次有事去六福村,第三次跟搭檔練習,練到搭檔腳扭傷,再來便休息等待搭檔腳傷復原吧,所以總共練了兩次,我自己不是很在意,一直跟帶隊人員強調我平日有在跑步,不用煩惱我了,多關心別人吧~~


比賽前是首長競走,只見各個平日在新聞版面露臉的部會首長,此時竟在面前出現努力的走,只是這麼意興闌珊,雖是競走,我看是競慢,還有兩個人邊走邊聊天,而這兩位仁兄己經落後50公尺了,絲亳沒有加速的企圖,真是當前政治氣氛的寫照,我便是如此,你們旁觀者能奈我何~~真正要比賽了,大家夥開始拉筋熱身,我心想只是短短30公尺的來回,搞得好像要去跑百米,唉~~配合配合,槍聲一響,第一棒迅速出發,再來是我們第二棒,第三棒...很好沒人跌倒,有機會,哎呀有人沒接到棒,
到第8棒的時候,我發現有一隊己經跑完第9棒了,完了,他們第10棒出發了,我們還在第9棒剛出發,真的差太多了,沒關係加油加油~~終於我們跑完了,是本組的第二名(一共分兩組比賽),還不錯啦,至少沒有最後一名,想想練習狀況,這樣也不錯了,比賽完了,回到休息區,等了幾分鐘,消息傳來我們第二名呢~~真是不容易,我們差那個第一名20多秒,可見就算我們棒子交接很順,也比不過人家,算了,不錯了~~終於可以解散了,什麼還得領獎,我才不幹了,得回臺北市接連乘積下課,小朋友的小提琴課還是比趣味競賽重要,請各位同仁幫忙領獎吧,那是部會首長,不關我們小承辦人的事,byebye~~嗯,這樣9:30~11:30可以補假半天,還不錯啦,至少沒被抓去跑大隊接力,那可真是苦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