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火熱的話題,大概便是中正紀念堂改名風波,中午看到新聞,是臺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率眾拆掉原來覆蓋在中正紀念堂的布幔~~

 

幾個民進黨議員圍住臺北市議會要討回布幔,否則不讓郝龍斌市長進行總質詢~~
個人覺得有些無聊,不過我也了解這是綠色執政的人因為做不出政績,只得一天到頭搞這些正名的活動,想辦法要激起藍綠對抗,這樣選時才可以激化人民,從而換得選票,雖說如此,看到民進黨那幾個市議員總覺得他們有沒有搞錯?這個叫做什麼臺灣民主紀念館的地方,不是教育部在管的嗎?教育部都還沒有出面要求臺北市政府歸還布幔或將布幔回復原狀,這些市議員便越俎代疱要求討回布幔,所以便更代表這檔事全是民進黨在搞的,而不是所謂的教育部,不過我也很佩服民進黨,各位可以看一看,這幾天整個市議會在質詢郝龍斌有關中正紀念堂的事情,一下子又一個一個拿百合花獻給郝市長,一下子又是輪番炮轟謾駡郝龍斌,這下子又是齊聚市議會門口阻擋郝龍斌,我注意在在市議會裡只有民進黨的議員,沒有看到國民黨員出來捍衛,郝龍斌感覺上很堅持,但也很孤單,俗話說猛虎難敵猴群,國民黨的議員們你們在那裡,怎麼沒看到你們出來反制?是在各自努力想爬上立委的舞台嗎?

 

我對這種現象,總覺得何以國民黨的拘束力不若民進黨,國民黨永遠是散沙嗎?其實從民進黨有幾個市議員要轉換立委跑道,而國民黨又有幾位?新黨?親民黨?便可以看的出來他們這群人的心思,所以我覺得國民黨的民意代表人數佔了多數又如何,他們能夠對付居於人數劣勢的民進黨嗎???

 

真是一肚子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