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政治頭條便是〔行政長蘇貞昌向陳水扁總統請辭獲准,12日上午11時30分在新聞局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因應情勢變化,他願意放空自己,主動配合陳總統的需要重新調整人事佈局。〕


接下來呢~~我想我猜便是謝長廷的競選團隊要上陣了~~

誰會是下一位行政院長?葉菊蘭??我認為很有可能?還有誰呢??各位要不要猜謎一下,有時候在想民進黨執政8年以來,官員折損率這麼高,他倒底還有多少人可以來折損,所以說葉前代理市長,前交通部長是很有機會的啦~~


至於馬英九還在虛位以待王金平這位副總統,我是覺得沒意思,既然老王意願不高,便等到那時候再說,馬英九既然也公開邀請王金平了,剩下的便不用再管了,幕僚們也不用再在意他了吧,會投民進黨的不會因為王金平而改投馬英九,而會投馬英九的有可能因為王金平而改投廢票~~


一個分裂鬆散的藍色陣營要來對抗團結對外的綠色軍團,看了基隆選舉便知道了,誰是勝利者都會是種傷害~~唉~~真叫人焦慮,我不愛看這種虛位以待假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